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康康内地宣传人气飙升 广州之行多次遭包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作为台湾当红节目主持人兼歌手的康康在内地为他的第五张个人专辑《我的家庭》做着一系列的宣传。在此之前,内地的听众对他并不是十分了解,初来内地宣传的时候,康康的人气也并不是特别高,不少人都没有听过康康的名字。但是,当康康来到此次内地宣传的第七站广州时,却多次遭到了FANS们的围困。截止到康康在广州的宣传当天,他的全新专辑《我的家庭》在内地发行还不到一周的时间,但人气飙升的速度可谓是非常之快。

  当日,康康刚到下榻的酒店门口就被几个学生模样的FANS认了出来,之后FANS们便一直默默地跟在康康一行人的后面,直到走进酒店大门,在等候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他们才敢跑上来胆怯地问:“请问您就是唱‘你不爱我’的康康吗?”康康惊讶的说:“对啊,我是康康。”几个FANS立刻激动起来,说“太好了,我们都太喜欢您了,早就听说您要来广州,没想到竟然在这被我们碰到了!”康康开心地笑了起来,说:“是吗?没想到我在内地也能遇到歌迷啊。”其中一个高个子男生说:“其实我们很多同学都特别喜欢您,您这张新专辑真不错,每首歌我都特别喜欢听!”另一个女孩也说:“尤其是‘你不爱我’我有好几次都是听着听着眼泪就掉下来了。”康康笑着说:“其实我在唱这首歌的时候也曾经把自己唱哭过。”随后,这几个FANS让康康签了名,并表示一定会永远支持康康,而且一定会像康康一样,为了理想不管遇到任何困难都坚强的挺过去。

  而这样的偶遇不只一次,在康康结束完一天的通告后,回到酒店,也同样遇到了“康迷”的“包围”,而且其中一部分人竟然是“康康歌迷会”的成员,他们告诉康康,在听了康康的新歌后,他们自发的为康康组建了一个歌迷会,并且还请人专门为康康制作了一个网站,用来当作歌迷会的官方网站。康康听后十分感动,并与这些热爱他的歌迷们合影留念。

  “康迷”们对康康的平和态度让人感到惊讶,其中一位歌迷会的成员说:“没想到康康一点架子都没有,还总是那么

幽默,和他聊天太开心了!”而在广州这一天,康康也十分感动,没想到自己的专辑在内地才发行还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能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康康表示,感谢大家能对他这张专辑如此关注,也希望大家都能够以一个积极的态度去看待人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