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首届贝塔斯瑞电吉他大赛将举行知名音乐人评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23: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5月31日-6月3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期间,将举办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广东三基音响集团协办,吉他中国、《演艺设备与科技》杂志社承办的“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首届贝塔斯瑞电吉他大赛”,以给网络吉他手最广大的舞台,增加该展会的吸引力。

  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是演出设备领域内颇具国际影响的展
会之一。其展览规模连续多年稳居亚太地区同类展览会之首、世界第三。2005年,展览面积达62000平方米,有近1000家中西乐器、专业音响、专业灯光企业参展,观众来自64个国家和地区,共15万人次。

  本次大赛首先通过国内最大的乐器网络吉他中国前期征集乐手,进行网络海选,进行初赛;然后,在乐器展期间在会场搭建大型舞台,进行决赛;本次大赛奖金丰厚,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将获得现金奖励,并且将签约吉他中国,成为吉他中国乐手,以开展自己的吉他事业。大赛还设立最佳演奏大奖、最佳原创吉他曲大奖、最佳改编吉他曲大奖、最佳台风表演奖、最佳效果使用奖、12名优秀奖。

  本次大赛云集了国内众多的优秀乐手与音乐人,吉他中国形象代言人李延亮、中国著名摇滚乐队唐朝吉他唐朝老五、中国著名优秀录音乐手刘林为大赛颁奖嘉宾;汶麟(前子曰乐队)、陈磊(唐朝乐队)、虞洋(原铁风筝乐队)、王玉棋(二手玫瑰乐队)、夏炎(郑钧乐队)、姚林(彼岸者乐队)、克尔曼(前阿凡提乐队)、曹卫国(自由音乐人)、孙辉(大地乐队)、高宇峰(夜叉乐队)将出任大赛评委及表演嘉宾,可以说,这次大赛是中国吉他手总动员,空前的一次吉他盛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