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惠妹济南举办歌友会 宣传新专辑“妹力”不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8:2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天后张惠妹3月20日来到泉城济南,宣传她的新专辑《我要快乐》,在当日的歌友会上,除众多山东粉丝外,来自上海、大连等阿妹的铁杆粉丝纷纷到场,为自己的偶像捧场。阿妹现场演唱了新专辑的歌曲,引得粉丝们异常兴奋。

  歌友会3月20日晚在山东剧院举行,在众多歌迷的呼喊中,阿妹穿一身休闲装登场,刚上台就为歌迷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人质》,点燃了现场气氛,歌迷们纷纷大喊:“阿妹
我爱你!”挥舞着荧光棒,为她助威。

  由于阿妹是首次来到济南,主持人特地准备了一首山东民歌《谁不说俺家乡好》让阿妹学唱,而且为了“刁难”她,要求阿妹用山东话唱,但这并没有难倒她,张惠妹很轻松地把这首歌唱完了,虽然没有多少山东味。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主持人从台下找来三名歌迷与张惠妹同台飙歌,来自山东艺术学院的张丽上台之后表示,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和阿妹现场同台唱歌,希望张惠妹能够实现她这个愿望。随后张丽演唱起《我要快乐》,声音与阿妹十分相似,张惠妹听了之后十分高兴,并和张丽一起演唱,引得台下歌迷阵阵尖叫。

  主持人提起超女张靓颖(blog)的唱法、外形与张惠妹十分相似并且还有被歌迷称道的“海豚音”,是否表示现在像阿妹这种高音已经成为了过去?对此阿妹表示,她听过张靓颖的歌,比较喜欢,她觉得唱歌时嗓音是个人风格问题,只要唱得好听就可以,同样的歌曲只要唱得好听,歌迷就会喜欢,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海豚音”式歌路会影响甚至替代自己传统的高音风格。

  随后张惠妹又为歌迷演唱了新专辑里的《平常心》、《不像个大人》、《不要乱说》等六首歌曲,将这次歌友会推向了高潮,令现场歌迷大呼过瘾,一位激动的男歌迷竟然突破保安的严密看守,冲上去拥抱阿妹,让台下的男粉丝十分眼红。兴奋之余的张惠妹表示,如果有机会她还会再来济南,开一场个人

演唱会。何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