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全国首个明星音频博客--杨小乐博客登陆新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7: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拥有中国首座艺人私家网络电台的2006年第78届奥斯卡中方首席主持人杨小乐(blog),再次首开博客先河,将自己的私家网络电台搬到了博客里。

  人气一直飙升的奥斯卡主持人杨小乐,日前又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人物。已经开通的中国首座艺人私家网络电台www.chaojixinsheng.cm--杨小乐音频爱吧,每天晚上22:00正在和众多网友在网络中进行的如火如荼。“音频爱吧,大家关爱大家”,很多网友在网
络中留言,这样的和明星互动的形式让大家感觉很刺激,可以通过网络留言板留言或者发送艺人手机短信,更可以通过热心电话直接和杨小乐聊天,都是让网友们喜欢这个网络电台的原因。

  日前让网友更加惊喜的是,杨小乐将自己的网络电台搬到了博客这个大家庭中,每天小乐会将自己一天的所见所闻所感受,全部在博客里讲给大家听,只要你点击杨小乐新浪博客的页面,就能听到他在为你讲述他今天的心情日记。这让很多关注杨小乐的网友感觉很新鲜。

  现在只要打开小乐博客 blog.sina.com.cn/m/xiaolericky 《博·乐——杨小乐博客》就可以静静倾听风格清新的小乐日记,而不仅仅是单纯的文字图片了。这种首创性的音频博客很受网友的喜爱欢迎,现在小乐博客的点击率在不断攀升。(文/冬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