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山花工程助学义演”正式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7:46 新浪娱乐

  下月将在河北省保定狼牙山地区举办的“山花工程助学义演”现已经正式开始启动。

  由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组织的“山花工程助学义演”的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山花工程”是由许嘉璐等十一位海内外知名人士共同发起的公益性社会捐资助学行动。

  山花工程选定了井冈山、宝塔山、太行山、沂蒙山、大巴山、五指山、大别山、大青山、长白山和狼牙山等十个曾经为中国革命做出巨大牺牲和卓越贡献的老区,作为首批受助地区。

  捐资来源于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慈善机构、个人以及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与受助地区政府主办“山花工程助学义演”的门票收入、广告收入、赞助款物和演艺人员劳务费捐赠等。

  位于保定市的狼牙山革命老区,将于4月中旬与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山花工程——狼牙山地区捐资助学行动”。除“狼牙山五壮士”之一的葛振林后代届时到义演现场外,还拟请田华、蒋大为、费翔张信哲谢霆锋容祖儿王杰等海内外著名演艺明星参加义演演出。

  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主席高占祥、保定市有关领导、保定籍的作家苏叔阳、艺术家田华及蒋大为出席了上午的新闻发布会。(禹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