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单曲:仲间由纪惠--《恋爱下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8:39 新浪娱乐

单曲:仲间由纪惠--《恋爱下载》

专辑名称:《恋爱下载》
艺人姓名:Angela Aki
发行日期:2006年03月15日   
语言:日语

[单曲介绍]

  新浪娱乐讯 仲间由纪惠先以歌手身份出道,出道单曲《Moolight to Daybreak》由小室哲哉的左右手久保浩二制作,她在1996~2000年间出了七张单曲和一张专辑。

  如果你听过那时期的歌,回头再听这些新歌,会发现它们真是蛮好听,因为她把自己唱腔上的弱点都巧妙的避开了。新歌的制作人是鼎鼎有名的松尾KC洁,姜还是老的辣。

  仲间由纪惠的唱腔直、音域不高,不能算是实力歌手,以前还是美少女偶像时期的作品大都是曲调偏高的快版电子舞曲,搞得她常常濒临走音,让人听了只能频频替她捏冷汗,比如她的出道单曲《Moolight to Daybreak》就是如此,第一句音就感觉快跑掉了。 相比之下,专辑内的第三张单曲在早期比较出色,是首相当流畅好听的高能量电子舞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