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人气新星韩雪做客新浪清唱新专辑两首主打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3:48 新浪娱乐
人气新星韩雪做客新浪清唱新专辑两首主打歌

人气新星韩雪做客新浪清唱新专辑两首主打歌 人气新星韩雪做客新浪清唱新专辑两首主打歌
人气新星韩雪做客新浪清唱新专辑两首主打歌
不是转型 期待全面
人气新星韩雪做客新浪清唱新专辑两首主打歌

人气新星韩雪做客新浪清唱新专辑两首主打歌 人气新星韩雪做客新浪清唱新专辑两首主打歌
人气新星韩雪做客新浪清唱新专辑两首主打歌
笑容甜蜜 保养秘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转角》也是我的一部新戏的主题歌,所以这里面还是有很多好歌的。

  主持人:每首歌都有一个故事在里面,演戏也带给你更多对音乐的感悟?

  韩雪:我没有时间安排自己的生活,没事的时候待在家里,拍戏对我来说挺辛苦,但是丰富很多。

  主持人:雪迷们把最喜欢韩雪的歌告诉我,这张专辑27日发行,但他们很多人都知道这些歌了。

  韩雪:我知道很多歌,包括我专辑,《勇敢的滋味》等等,这些歌曲的名字,他们都记住了,然后现在每个人在脑子里面设想这个专辑是什么样的,27日专辑出来之后,把我的博客,和我的部分的歌词放在一起,和你们的想象放在一起,看看是不是合适。

  主持人:想象的魅力也是无穷大的,第十首歌的名字很特别《全剧终》。

  韩雪:我觉得有一点圆舞曲的感觉,为什么放在最后,对这张专辑来说好象有一个未完待续那种,大家听完这个还会对以后有一些期待。

  现场清唱《一个人的抒情歌》

  主持人:很多人不断得在提《一个人的抒情歌》。

  韩雪:因为毕竟是慢歌的主打歌,所以大家的特别的期待。我也准备在我们的博客里面写故事的连载,看完这几天整个的内容就可以把这个故事连起来。

  主持人:网上的呼声很高,希望可以听一小段。

  韩雪:唱前面还是后面。那就唱两句开头吧!

  主持人:开头能够满足大家吗?

  韩雪:那就唱高潮部分。

  (韩雪现场演唱《一个人的抒情歌》)

  主持人:真好听。

  韩雪:听完音乐大家有更强烈的感觉。

  主持人:我突然觉得音乐变成多余的了。(笑)

  主持人:网友们让我转达一下,他们要开始忙了,要每天听你的音乐,还要看你的电视,每天都生活在幸福中。

  韩雪:从四月份开始,马上播《窗外有个家》、《过年回家》等等,因为我马上4月1日新戏开机了,大家会说你拍戏了是不是没有机会宣传了,不会的,我中间还会去全国更多的地方宣传。

  主持人:网上的朋友说希望多去几个城市,去他们的家乡去。

  韩雪:上次没有时间走的更多,这次会去很多。

  主持人:是最近要去上海吗?

  韩雪:27日是北京的记者会,28日去南京,然后有几天的时间去上海。

  主持人:大家对你的行程安排非常的了解。他们也希望你去他们的家乡,也希望你在下一部电视剧中唱主题曲。

  韩雪:其实一直在争取,有时候制片方有自己的想法,也不是说所有我演的电视剧都我来唱,有其他的更合适的就他唱,如果我感觉和我的感觉都很符合的话,我就去唱。

  主持人:会不会去很多的地方开歌友会?

  韩雪:会的。

  主持人:然后把自己新学的舞蹈献给大家。

  韩雪:会的。

  主持人:今天也特别的遗憾,非常希望看到你在这里跳舞。

  韩雪:27日吧。

人气新星韩雪做客新浪清唱新专辑两首主打歌

人气新星韩雪做客新浪清唱新专辑两首主打歌 人气新星韩雪做客新浪清唱新专辑两首主打歌
人气新星韩雪做客新浪清唱新专辑两首主打歌
大波浪发型 淡蓝公主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不是转型 期待全面

  主持人:小梨树(网友)说你这张专辑里面多了一些女人味,是准备转型吗?

  韩雪:其实人都不是单一的,有时候大家看到小女孩的东西,有一些时候会出现一些思想上成熟的东西,而且说大家说玉女的路线,我觉得这张专辑还会延续,我本身的状态还是这样,这张照片为什么喜欢,因为和以前的不一样,觉得特别,就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大家看到专辑之后,觉得有的可能比以前更可爱一些。他们做了一些类似超级玛丽那种很卡通的小人的形象,我会觉得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慢歌里面有一些大气的歌,像《爱的出路》什么的,比《飘雪》更大气,如果你没有很稳重的感觉没有办法唱这个歌,你像《一个人的抒情歌》我们用了34把琴,整体的制作我觉得要谢谢缪森老师,第一张专辑就是他帮我做,也花了很多的心血,大家做了一张大家非常满意的一面。

  主持人:这张专辑里面有你另外的一面?

  韩雪:有一些是我很想尝试的,有一首是《勇敢的滋味》它很乐队的感觉,我听完小样非常喜欢,试试看吧,唱完之后大家觉得很好听,音乐有保持原装的东西,但一定要有突破的东西,是你想尝试的,这样才会有突破。

  主持人:第一张和第二张已经有日子了。

  韩雪:一年多了。

  主持人:你会维持一年发一张专辑吗?

  韩雪:我尽可能的这样做,因为要拍电视嘛,大家说你五个月停下来发专辑也不不能,所以很难取舍,我拍《明天我不是羔羊》杀青之后,第二天开始录歌,刚开始的时候感觉找不到,后来我说春节之后再录,有时候心有余而力不足,就是这样,光拍戏或者唱歌更有把握一点,但是现在没有办法,又要唱歌,又要拍戏。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因为时间所限,就要结束了,我相信韩雪有机会再来新浪网。

  韩雪:一个月以后,全国跑了以后看有没有机会来。

  主持人:雪迷们还有很多的愿望你没有办法一一的满足了,比如说很多网友希望在这里听韩雪唱《竹林风》可是……

  (韩雪演唱《竹林风》)

  主持人:非常好听,真的挺好听的,我突然想我要学这首歌有多少把握。等着27日我们一起来分享韩雪的新专辑,我们今天的聊天结束了,再见!

  韩雪:再见!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