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惠妹过回艺人生活 发新专辑《我要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3: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两年没有发行新专辑的张惠妹昨天来京为新专辑举行简单却很热闹的发布会。专辑名叫《我要快乐?》,一个问号也引起了大家很多疑问,难道阿妹现在不快乐?张惠妹笑着解释:“不要误会,我现在很快乐。问号是为了提醒大家追求自己的快乐。”两年人间蒸发的张惠妹再次现身有些瘦削,新专辑中没有太多她擅长的高亢快歌,更多的是娓娓道来的叙事式情歌。张惠妹透露:“这两年我过了一种不太像艺人的生活。一个人去国外留学,一个人生活,几乎没有做与音乐和唱片有关的事,感触很多。”

  最后,张惠妹透露了下一步的计划,巡回

演唱会和歌舞剧。之前齐秦曾提起准备策划一部写自己故事的音乐剧,想请张惠妹出演王祖贤的角色,但张惠妹表示尚未接到邀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