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演唱会五一到南宁 前三甲只有张靓颖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南)记者从天娱公司获悉,五一黄金周期间,2005年部分超女将在广西南宁举办“超级女声演唱会”,但三强中只有张靓颖会到场。

  记者致电天娱演出部卫小姐,她说:“这只是一个纯粹的商业演出,因为之前‘唱游中国’的巡回演唱会有很多城市没去,所以有很多城市邀请我们过去,这个双方洽谈得比较好了,所以基本上可以去了。”

  但显然这次的

演唱会无法与去年在十个城市举办的全国巡回演唱会相提并论,据了解,前三强只有张靓颖能保证到位。“周笔畅已经不是我们公司的了,春春又忙着录专辑,时间无法保证,所以只有张靓颖到时候会过来,”卫小姐说,其他能确定的人员基本上只有何洁黄雅莉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