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王心凌北京宣传新专辑 献上孔雀摇摆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24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3月21下午,王心凌携最新大碟《Cyndi With U》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并现场演唱了主打歌《睫毛弯弯》。

  在以千万身价续约旧东家艾?唱片后,“甜心教主”王心凌再次推出全新大碟《Cyndi With U》,专辑中的每一首歌都是为她精心打造,不但有心凌最擅长的流行舞曲,又添加了许多不同的音乐元素,曲风更加多样化。

  虽然因为连续赶通告而生病,王心凌当天仍为大家载歌载舞带来了《睫毛弯弯》,踏着这首歌充满东方风味的节奏,跳起了结合东方风格的孔雀舞与流行舞蹈摇摆元素的“孔雀摇摆舞”,一曲结束,主办方吉神文化公司特别送给了她一只“招财猫”,祝王心凌唱片大卖,在2006年事业更上一层楼。

  王心凌透露,在新专辑中,有两首歌分别是伍佰林俊杰(blog)为她量身打造的,并称能和这两位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合作非常开心。王心凌出道以来一直走甜蜜可爱路线,当问到她是否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改变风格时,她说,以后有可能会转向成熟路线,对于歌迷能否接受她并不担心,希望一切顺其自然。 黄玲/文 华琨/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