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放手》翻唱赛23日上演 小文再掀娱乐狂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22 新浪娱乐

  3月23日20:00,“OPPO·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翻唱活动再度精彩上演,《放手》和所有喜爱它的网友们将一起成为活动的主角。(进入直播间转播间一转播间二)

  晋级当晚翻唱比赛的网友全部来自排行榜歌友会聊天室。他们在近两周的自由翻唱活动中表现出不俗的实力,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大秀歌技的机会。

  《放手》原唱者小文将出现在直播间现场,这是他夺得第二次mu秀季度赛冠军后的首次亮相。他将出任本次翻唱赛的评委,并同网友同场飚歌,共享音乐梦想和快乐。

  活动将根据网友的综合表现,现场评定“最佳表现大奖”一名。此外还将送出精致礼物,任何幸运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得。欢迎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