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暗渡陈仓”创新求变 06年超级女声建新部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2: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虽然今年超女的比赛尚未有定论,然而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始终没有停下脚步,正在积极筹备活动。而比赛的准备情况和具体规则,也成为了众人最为关心的话题。

  据记者了解,为了能让2006年的超级女声继续吸引眼球,湖南方面特别成立了一个名叫“创新研究中心”的部门。这个部门从超女比赛的赛制、活动规则、互动方式甚至到主持人选择等方方面面,都将提出自己的意见,它既为今年的超级女声提供了一个头脑风暴中
心,同时成为一座桥梁,让超级女声可以全面适应广电总局的各项规定,特别是在地方卫星频道不能播出初选过程的压力之下,如何确保收视率和节目影响力,是这个部门重点研究的问题。

  与此同时,2006

超级女声的公关策略也将经历一次重大调整,像2005年那样对负面传闻听之任之的局面将不再出现。天娱传媒的一位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2005年许多媒体报道我们的负面新闻,当时我们就想,你报就报吧,至少负面新闻对整个比赛的知名度也是有提升的,但今年的情况会大有不同。其实去年给媒体制造的种种报道障碍并非我们所愿,所以今年我们会对报道尽量提供方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