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童话演唱团泪洒KTV 与铁杆FANS难舍难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26 新浪娱乐
童话演唱团泪洒KTV与铁杆FANS难舍难离(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乐坛新一代“少男杀手”童话演唱团,最近大搞感动party,泪洒KTV。正在闭门造车,录制第一张专辑的童话演唱团破格在KTV与铁杆歌迷见面,场面甚是感人。事情原委请听笔者慢慢道来。

  最近,因为要赶制新专辑,童话演唱团的MM们每天都在紧急的练歌,录歌。每天都忙得昏天暗地的。一天成员之一的糖糖在百忙中偷偷跑去上网,竟无意间在童话的歌迷论坛
上看到一位歌迷这样的留言:

  我用心祈祷,

  神终于感动了!

  神问我的愿望是什么

  我说要做童话组合一生的最NB的FANS

  神说:不行,只能七天!

  我说:好!星期一到星期七!

  神说:不行,那只能四天!

  我说: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神说:不行,那只能三天!

  我说:好!昨天、今天、明天!

  神说:不行,那只能两天!

  我说:好!白天和夜天!

  神又说:不行,那只能一天!

  我说:好!在我活着的每一天!

  最后… …神哭着答应了,我笑了!

  糖糖看完以后很是感动,这才发觉最近一直忙于专辑的录制,都忽略了好久不见的歌迷。就这样,童话MM们和歌迷的见面会诞生喽!

  由于现在还处于专辑录制阶段,所以童话演唱团的经济公司只同意童话和少数歌迷做个小型的私人聚会。当天,在京城某KTV中,几个可爱的女孩相拥在一起高声合唱童话演唱团的成名金曲“boy,I love you”,场面甚是感人。

  FANS一致认为童话三个MM青春活泼又不娇柔造作而且极具亲和力,能做她们的粉丝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