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遗孀不满列侬“灵音重现” 称美电视台借机赚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9: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一家付费电视台就定于4月24日播出一档有关列侬的专题片,里面将描述一些心理学家与一个据称可以与死去的列侬进行沟通的印度高僧一起记录列侬灵音的内容,并称这些灵音整理之后将谱成曲子。对此,列侬的遗孀大野洋子表示,这家电视台只是为了赚钱,这样的专题片毫无意义。

  大野洋子的发言人、也是洋子多年好友的埃利亚特·明特兹说:“列侬生前是一位
很擅长用心灵和精神进行交流的人,他现在仍然在通过他的唱片与人们沟通,音乐就是他选择用来与我们交流的媒介,而所谓的付费方式并不是他的风格。”

  明特兹说,尽管大野洋子本人并没有公开做出表示,但他认为上述电视台的做法是在利用列侬去世25周年的机会大捞一笔唯利势图。他说:“最终这样的专题片只会让制片方受益,这一专题片没有品味,完全是借机生财。”

  明特兹还指责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一档有关列侬的节目将主要精力放在了杀害列侬的歌迷身上,另外一部有关这名杀手的电影也让明特兹感到不满。他说:“拍摄这样的影片只会让其他人意识到快速出名的办法就是通过不正当的途径与明星联系在一起,这是很危险的。”(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