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敬轩慈父出马 推出新专辑收录与老爸的合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有一年多没发片的张敬轩,今日终于推出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春夏秋冬》。专辑中除了有张敬轩转型玩摇滚外,还收录了一首他与老爸的合唱作品,歌迷将有幸欣赏到张爸爸的爵士处女唱。

  在连发了两张R&B专辑后,张敬轩这次开始尝试摇滚、爵士等多种曲风,还与金培达、伍仲衡等多位香港著名制作人合作。张敬轩认为,自己的作品放在不同的制作人手中,可
以呈现出形式各异的新鲜感。例如早前已率先推出的打榜歌《过云雨》,一派台就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肯定以及歌迷的拥捧,稳居排行榜前列;还有相当个性化的《如果我》,师妹王菀之的词曲给整张专辑增添了灵动的一笔;而最被看好的,是张敬轩与老爸首度合唱的歌曲《绝顶爱情》,噱头十足。

  张敬轩新专辑内地宣传的首站定在广州。本周六下午,他将在天河电脑城前广场举办签名会,当晚,轩仔还会在中山大学梁球琚堂约会歌迷,开始今年的第一场歌友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