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抵京宣传新专辑 《夏·恋情》27日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4: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雪(blog)来到北京宣传最新大碟《夏·恋情》,一身浪漫气息的打扮,让韩雪显得更为动人,带着即将在27日发行的新专辑《夏·恋情》。韩雪在这几天的宣传中介绍了有关新专辑幕前幕后的各种故事,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音乐心情。

  韩雪应广大网友要求,在网聊中轻唱了专辑主打慢歌《一个人的抒情歌》,这是首次公开试唱这首歌曲,优美舒缓的旋律、清爽干净的嗓音引来了网上掌声不断。韩雪表示在
接下来的几天内,将在自己博客的《音乐日记》中陆续向大家介绍这首歌,写些关于这首歌的心情故事。从录制新专辑开始,韩雪就在自己的博客上建立了《音乐日记》,每天都会在博客报道,和博友们分享有关新专辑的音乐故事,大家感动于韩雪与博友们的真诚交流,博客的浏览量也从建立至今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内突破了47万。韩雪还提到了这次专辑的封面,前几天封面专辑曝光之后,很多人都觉得专辑封面与韩雪的以往的感觉有所不同。韩雪表示这个照片对她来说也是一个意外,在拍摄封面的时候还有一个小故事,原来这张封面照是临到拍摄的最后,韩雪在一个床垫上拍摄完成的。生活类的道具也让韩雪进入了随意自然的生活状态,酷似王菲陈慧琳混合体的专辑封面照,跟以往不同,但却显得格外清新自然。韩雪希望这个新专辑呈现的是音乐中的自己,抛开以前在影视剧里面的角色,韩雪希望这个专辑是一个大家看到很真实的在音乐当中的自己。

  谈到这次新专辑的音乐风格,大家都在关注韩雪的快歌,这次《夏·恋情》相比第一张专辑的最大不同,就是注重了快歌和传唱性。新专辑的第一主打《竹林风》就是一首很上口的清新快歌,韩雪称妈妈听了一遍就会唱了,歌曲很轻盈的,也是很健康向上的东西,比较适合现实年轻人的感觉。而慢歌部分也比上张专辑成功,韩雪表示制作人觉得首张专辑很多的情感东西没有放进去,可能因为年龄小一点,很多的东西的表达力不强,而且录制时间拖得比较长,而《夏·恋情》就是在寒假的时间录的,所以时间比较统一,状态也是一样,很多人觉得听完这个歌很多东西放在里了,很感动。总的来说,“天空蓝+牛奶白”的专辑风格,使新专辑有着比上张专辑更进步的东西,选择主打歌的时候韩雪表示很心疼,很难取舍,最终选择了好听又易流传的两首歌作为主打。

  为了弥补首张专辑的遗憾,韩雪透露,《夏·恋情》将会附增3首歌曲的MV,而且专辑10首歌曲都有MV,让大家耳朵享受的同时一包眼福。27日将在北京举行韩雪最新大碟《夏·恋情》的首发,届时韩雪会在现场为你演绎夏天的浪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