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汪峰曹方做客新浪UC TOP榜首轮拉票宣告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8:33 新浪娱乐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Muzine音乐之声》杂志联合主办的华语流行乐坛年度盛事——2005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票选活动,自2006年3月15日在北京京瑞温泉国际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启动记者会后,系列拉票活动接踵而至,3月23日在新浪网的UC频道里举行了第一场“巨星网友同乐会”。顾名思义,这是一场本届入围歌手与网友的亲密接触。这种形式在去年的拉票活动中颇受网友兼歌迷的好评,歌手对于音乐畅所欲言,在轻松自在的气氛中完成了一次与乐迷心贴心的交流。汪峰曹方作为本届入围歌手的代表
,以准“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及“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的身份成为当天“同乐会”的主角。

  汪峰作为内地歌坛实力派老歌手,此次凭借专辑《怒放的生命》再次入围TOP榜;曹方则以专辑《遇见我》首次冲入TOP榜,小女子实力不容小觑。这一男一女、一新一老的搭配,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纷纷询问起他们的入围心情。汪峰表示,能够入围表示在过去一年中自己的音乐成绩有被大众关注,已经很是知足,至于能否获奖则令当别论。曹方则一再向大家表示,“我从来没想过能够入围奖项,出唱片是因为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即使没做成歌手,也会一直快乐的唱歌。”看来两位都非常执着的追求自己对音乐理想。同属创作型歌手的他们,此次做客巨星网友同乐会,当然少不得跟大家分享他们在音乐创作上的心得与体会。两位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入围作品,跟网友分享了自己在音乐创作时发生的小花絮,并送把自己亲笔签名的CD和照片作为小礼物送给了当天参与活动的幸运网友。

  身为入围歌手的他们自然也不会忘记此番前来的另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让自己的呼声更高些,编写“TPA”移动用户发送至817898,联通用户发送至9179,输入歌手代码曹方为“603”;汪峰为“502”,他还笑称自己的号码很好记,是一种胶水的名字。移动用户还可以播打声讯电话12590668077进行投票。为了号召大家多多支持自己,两位在现场分别清唱了入围专辑的主打歌曲,展现了高超的歌唱实力。这样还不够, MusicRadio的DJ章莹莹为了让汪峰和曹方再一次展现他们的音乐才华,特意设计了一个“急速填词大考验”的

小游戏,内容是:在5分钟内,利用音乐之声现有的Jingle曲———即很多明星演绎过的“我要我的音乐”,进行填词并现场演唱。二位果然不顾众望,非常精彩的完成了任务!

  此次网络聊天的最后, DJ章莹莹邀请到场歌手汪峰、曹方和现场所有人一起喊出“我要我的音乐”,完满结束了首场巨星网友同乐会。

  据悉,截止到4月16日投票结束之前,2005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票选活动之巨星网友会还有三场,你也可以透过本届年度票选活动专门的官方网站了解详细活动情况www.mrtop.com.cn .目前从技术后台上显示,手机短信投票数量已超过8000人次,而参与网站投票的“校园人气歌手奖”更是破以万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