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旭风拍完写真回国 精心赶制其首张国语大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22:50 新浪娱乐

  “音乐贵族”周旭风最近刚刚从英国拍写真回国,马上携各师兄师姐入创作室“闭关修炼”,精心赶制其首张国语大碟。新专辑将收录12首全新曲目及MV,其中有两首曲目以快、慢不同的节奏及曲风分别诠释给歌迷。据说一帮行音乐工厂的录音棚已经3天3夜没有停止工作了,每天除了快餐就是工作,小到对每个音符都刻意求精,昨日新歌的内部试听会上,笔者有幸参加,当听到最新制作7首新歌的小样的时候,真正感觉到了中国流行乐坛的后生可谓啊,周旭风的最新单曲可说是“妙音破竹,曲击石飞,仗音剑,携妙曲傲立万川”!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曾为陈琳创作《爱就爱了》,打造杨坤成名专辑《无所谓》大半数

歌词的内地著名女词人李琪也是周旭风专辑的主创人员之一。有内地“女版姚谦”之称的李琪,特别看好周旭风,为他写的每首歌词都是量身打造的经典之作。

  另外,音乐贵族周旭风的异域写真已经在后期的制作当中,预计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了。写真中还有另外一位神秘“帅哥”现身。那就是一只名叫Howard的黑色英国杜宾犬。说到这里还有一段趣闻,那个看起来凶猛的“大个子”其实是个非常羞涩的“小男生”,几次在摄影师马上要拍照的时候“羞”得背过头去。最后工作人员连哄带骗它才算配合拍照,俨然一副大腕的样子,可爱极了。

  “音乐贵族”周旭风首张专辑创作班底实力雄厚,着实值得大家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