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6雪碧我型我SHOW”新声力量训练营开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23:25 新浪娱乐

  2006年3月23日,上海大剧院8楼望星空宴会厅,2006“雪碧我型我SHOW”新声力量训练营于此正式宣告开营。2006“雪碧我型我SHOW”是在得到国内第二大传媒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以下简称SMG)、国际第一大唱片公司环球音乐鼎立支持,由东方卫视、上腾娱乐,以及SMG旗下最具专业实力的音乐频道——CHANNEL音联手打造,并得到全球知名软饮料品牌之一——雪碧冠名赞助,指定航空公司港龙航空和国际知名品牌麦克赛尔联合赞助,面向全球华语市场开设的大型国际化、专业型的音乐训练营。

  2006“雪碧我型我SHOW”新声力量训练营将秉承集国际化、专业性、互动特色于一体的新一代音乐娱乐精神,更以培养未来世界华语流行乐坛的明日巨星为主旨。2006“雪碧我型我SHOW”新声力量训练营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征选约100个独具才华、特质和潜力的华语音乐新秀进入训练营接受为期约四个月以寓教于乐概念所进行的专业指导和训练,并致力于为全球具有音乐梦想追求的年轻人提供更Cool,更具创意,更有乐趣的音乐乐园!

  继04、05年成功选拔出一批华语乐坛潜质新星之后,“我型我SHOW”已在世界华语乐坛奠定了其专业口碑,而于2006年“雪碧我型我SHOW”启动在即,主办方上腾娱乐、

东方卫视、Channel 音携手雪碧品牌并联合指定航空公司港龙航空、世界知名品牌麦克赛尔共同在中国上海开设“新声力量训练营”,征选全球热爱华语音乐的年轻人入营训练筛选,正是希望通过该训练营为全球华语音乐市场选拔出一颗能引领未来流行音乐风潮的明日巨星。

  发布会上,历届“我型我SHOW”明星艺人全部到场,一时间星光闪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