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4香港演唱会脱得比唱得好 大S现身支持仔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香港记者 何颖珊)不能低估F4的魅力,更不能低估女性的狂野。一连四场的《F4Forever42006》前晚开场,他们将香港红馆变身为“亚洲女性俱乐部”——日、韩、泰、菲(律宾)、马(来西亚)和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各地女歌迷济济一堂,一万多个座位爆满,尖叫声此起彼伏,灯牌亮如白昼。F4四子歌迷由场外斗到场内,摇旗呐喊好不热闹。仔仔(周渝民)女友大S也到场支持。

  卖的就是男色

  

演唱会有的卖实力,有的卖舞蹈,有的卖回忆,F4卖的是——“男色”。F4出场前,阵阵鼓声煽动歌迷本已高涨的情绪,有歌迷尖叫之余大呼“好紧张啊”!当帷幕升起,F4坐着四龙吊椅从天而降,一曲《流星雨》将Fans带进那个充满女性梦想的《流星花园》。之后脱衣、贴身舞等环节让全场几近失控。首场虽然偶有走音,经验不足频频出错,但丝毫无损歌迷的热情。

  四子轮番失手

  F4上次合作已经是四五年前,这次重聚难免因隆重而紧张,四子轮番失手。

  吴建豪拿手的舞蹈越发炉火纯青,但当他跳上舞台边的栏杆后“失足”掉下,幸好他立即来了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帮自己解了围。朱孝天在唱“会有不一样感觉”的歌曲《一个好人》时,两次都跟不上节拍,要乐队重新来过。周渝民在唱“安哥”部分的《流星雨》时,入歌过快,要重唱一次才跟得上。言承旭很潇洒地往观众席上扔自己脱下的衣服,结果因为手力不足,衣服没扔到观众中,跌落在舞台上,满场尖叫顿时化作叹息。

  大S在演唱会现场支持仔仔。

  言承旭的酷、仔仔的多情、朱孝天的温文、吴建豪的健硕,迎合了不同的歌迷。F4各具特色,但本色却是一致,都是“花样男子”。他们相继在舞台上脱衣服,言承旭脱了,朱孝天脱了,连斯文的仔仔也在舞台上一颗一颗解开纽扣,吴建豪则去得最尽,秀身材露两点誓要满足一众女Fan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