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TV亚洲大奖主持人选公布 王力宏舌战美国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第五届“MTV亚洲大奖”将于5月6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据MTV音乐电视台日前透露,本届颁奖礼主持人现已确定由华语巨星王力宏和素有“美国超女”之称的当红偶像凯莉·克莱森(Kelly Clarkson)联手主持。这一中一西的天王天后组合,将成为本次颁奖礼的一个重要看点。而美国摇滚乐队崆(Korn)届时也将赴曼谷,与之前已公布的Blue组合成员李·莱恩(Lee Ryan)及西蒙·韦伯(Simon Webbe),共同出席亚洲大奖颁奖典礼。

  王力宏刚在台湾成功举行了“盖世英雄”

演唱会,本届“MTV亚洲大奖”是他首次主持的大型活动颁奖典礼,王力宏将全程以英文主持。对于接下本届颁奖礼的主持重棒,王力宏坦言“非常紧张!”为了怕在台上主持冷场,他现已开始备课,有空就上网找资料、听入围歌手的作品。本届亚洲大奖入围歌手包含亚洲十地50位歌手,及六项国际歌手奖项,王力宏表示:“这次因为要做主持,有机会听到很多好音乐,对我本人来说也很有帮助。”

  至于和王力宏搭档主持的凯莉·克莱森,早年从《美国偶像》节目脱颖而出,所以素有“美国超女”之称。在去年格莱美颁奖礼上摘下“最佳流行女歌手”及“最佳流行专辑”两项大奖的她,目前已是美国一线的偶像明星,人气更是当红不让。提到对王力宏的看法,凯莉表示:“我知道他是亚洲超红的音乐人,已经向公司要了他的唱片好好欣赏,我也会提早几天飞到曼谷,和他培养主持默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