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希亚出席演艺联盟启动仪式 希望记者少关注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7: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下午,由十几家演艺公司联合主办的TTS联盟在朝阳文化馆举行了启动仪式,希亚常宽等知名艺人做为特邀嘉宾参加了TTS演艺联盟启动仪式,为了参加本次活动,希亚特意从上海赶了回来。

  仪式结束后,希亚和常宽接受采访时说:“这个活动对以后的演出市场是一次激励,对我们艺人也很有帮助,现在的演出市场很混乱。现在有这样的一个组织了。希望以后的
演出市场能够规范起来。”希亚对最近有媒体称她和一个内地艺人交往做出了回应,希亚称:“其实大家都是好朋友,在一起吃饭、聊天是很正常的,没什么可说的。”当记者问其男艺人是谁,希亚说:“我不想多说这些事,希望媒体不要过渡关注这些事情。我的第二张专辑马上就发了,没心思做这些事。更不是为了抄做。希望媒体给我一个宽松的环境,更加关注我的音乐。”常宽也对希亚的看法也表示同意。“希望媒体能够支持这个联盟,支持希亚,不要每天把精力放在绯闻方面。”

  参加本次活动的其他艺人还有零点朝落蒙、杨臣刚等40多个艺人。活动举办人表示希望这个联盟能够帮助现在萎靡不振的演出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