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摩登天空再袭华语乐坛 全能新人雷宇浮出水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7:40 新浪娱乐
摩登天空再袭华语乐坛全能新人雷宇浮出水面

摩登天空主打新人雷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1997年成立至今,摩登天空唱片公司一直被众多歌迷和媒体誉为最时尚先锋、最具创造力的唱片公司,在国内唱片行业中更是独树一帜,旗下拥有众多不同种音乐风格的乐队和艺人,更是为乐坛开拓了新的音乐领域。

  摩登天空曾先后成功的推出了清醒、新裤子、姜昕、便利商店、郭敬明、牛奶@咖啡等诸多成功艺人,在公司迈入成立的第九个年头之际,推出重量级新人雷宇,这是摩登天空
继05年成功的推出实力创作组合牛奶@咖啡后,在内地原创乐坛的又一轮攻势。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内地最重要的唱片公司之一,摩登天空一向拒绝复制性艺人,强调个性的同时注重音乐上的艺术气质。

  雷宇曾是摇滚乐队的主唱兼吉他手,独特的气质与执着的音乐态度被摩登天空慧眼相中,目前尚在大学读法律二年级的他只有19岁。此次雷宇作为向乐坛进军的重量级“武器”,势必会在歌坛激起不小的风浪。关于签约,雷宇说一切都像是水到渠成般的简单自然,他幸运的跳到了自己向往的音乐轨迹上。经过精心筹备,雷宇成为摩登天空签下的第一位个人身份的全能新人,并将以全新的音乐理念进军华语歌坛。

  据悉,雷宇的首张专辑已经开始录制,首支单曲将会在近期全面推出,敬请关注!

  关于雷宇:

  摩登天空主打新人雷宇

  他,19岁!他是北京某高等学府法学院的学生。他思维逻辑而敏锐,洞察力十足。

  他曾是摇滚乐队主唱兼吉他手,在舞台上永远散发着他独特的爆发力,令人振奋。在日常生活里,他温文尔雅,沉默中却又饱含亲和力。在略带忧郁的眼神中,我们看到的是希望和力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