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第十三届东方风云榜王力宏压轴演唱《花田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22:42 新浪娱乐

  杨越:我们要说再一次恭喜李泉

  秋林:真的是非常不容易,我从小听你歌长大的。

  李泉:要看在哪个环境下。

  秋林:不容易啊。

  李泉:谢谢东方风云榜,SMG,动感101,音乐频道,星索音乐,感谢在座的朋友,感谢主持人,还有刘局长。

  秋林:今天这个奖项不仅是鼓励也是一个要求,希望再写好歌,作词、作曲、编曲,再创高峰。

  杨越:李泉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呢?

  李泉:继续在东方风云榜有一些歌能够得到大家的肯定。

  杨越:有一个奖要努力,风云成就奖。

  秋林:恭喜李泉。

  杨越:最后一个悬念。

  秋林:同样是两个重量级的颁奖嘉宾要登台了,有请歌手孙悦,以及上海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高韵斐先生。

  我们在揭晓之前,电视机前观众朋友记忆犹新,去年在这个舞台上孙悦说再也不参加任何颁奖典礼了。

  杨越:那次让大家非常意外。

  孙悦:一年过去了,一年前的心情很紧张,很幸福,很开心,十年后又拿到了那个奖项。一年后的今天我站在这里作为一个颁奖嘉宾的心情非常幸福,我也非常感谢东方风云榜能够让我来颁这个最重要的奖项,希望这个奖项能像你们心目中所想的那个人,一会儿出来的时候你们念一下。

  高韵斐:edc第十三届东方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孙悦:是我的好朋友,赵薇

  秋林:把奖杯给美丽大方温柔婉约的赵薇。沉甸甸的。

  赵薇:好开心能够在上海拿到东方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感谢今天所有到场支持我的朋友,也感谢今天所有在现场以及电视机前一直支持我的观众朋友,非常感动,因为你们一直给我很多的力量,这个奖我会好好珍惜,不会像孙悦一样突然说以后不参加了。

  孙悦:今天赵薇身体非常不好。

  赵薇:昨天刚刚从国外回来,比较累一点,但是我来到这里拿这个奖,看到大家,我还是非常兴奋的。谢谢!

  秋林:加油,赵薇!再次恭喜你!也谢谢我们的颁奖嘉宾!赵薇现在就准备好了,要为大家献上这一首歌曲,《我和上官燕》。

  (赵薇演唱《我和上官燕》)

  秋林:下面让我们请出王力宏,演唱《花田错》。

  (王力宏演唱《花田错》)

  杨越:各位现场的观众朋友们。

  秋林: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以及网友们,收音机前的听众朋友们。

  陈晨:13年的辉煌我们共同经历,所以有了今晚我们共同来分享喜悦。

  朱桢: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东方风云榜,支持你喜爱的原创音乐。

  主持人:所有现场的朋友们,我们明年再相会。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