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人金银奖得主苟伟薛之谦后台谈“我型我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23:16 新浪娱乐

  主持人:这也是我们非常不想看见的,你们做梦的时候会不会梦到盗版商的脸?

  羽泉:我觉得最好的打击就是写出好歌,让盗版商也认同。再次感谢媒体朋友的鼓励,谢谢大家。

  记者:我想问一下,我知道你们写了20多首歌,新专辑会采用几首?

  羽泉:我们最近一直在录音棚里,我相信新专辑一定会做得很好。

  记者:我想问一下羽泉你们第几次拿最佳组合奖了?

  羽泉:如果你感兴趣,我们会去数一下,但好汉不提当年勇,每一次都是新鲜的。

  主持人:对歌手来说,最好的就是下一张。

  接下来有请的又是上海本土的创作歌手李泉老师,恭喜李泉老师,恭喜您。今天下午接受采访的时候,我们讲到李泉老师有金曲入围,还有最佳男歌手的提名,刚才何老师说他和你不是一个等量级的,您如何看待您的竞争对手?

  李泉:他很强,是人气之王,最受欢迎男歌手应该是在那方面的,我觉得所有的竞争对手都比我强。

  主持人:何老师他刚才很希望揭晓谜底,看有没有机会再来一次。你是否期待?

  李泉:拿一下是否可以再唱一首歌?只要可以唱歌我就很高兴了。

  主持人:现在你拿了一个下雨天的奖,你可以唱。

  李泉:“我试着忘掉”。

  主持人:要平静面对是吗?

  李泉:对。

  主持人:今天下午聊了很多,希望李泉老师可以多多出好作品,让上海的乐坛可以蒸蒸日上。现在您也在办学校是“泉乐堂”是吗。

  李泉:对。我现在也住在上海,我觉得写音乐和作音乐,不必要一定要去哪个城市。

  主持人:而且我觉得上海更需要您这样的人,将“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就是“满腹经纶”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李泉:总是希望有更多好的作品可以获得大家的支持。

  主持人:希望等一下奖项揭晓的时候和大家一起期待。

  李泉:谢谢!

  主持人:刚才何老师承诺要摆动作,这位承诺要唱歌。

  接下来是阿娇。阿娇这次是代表Twins来领华语五强香港地区奖你有什么要对大家说的。

  阿娇:非常开心,这次因为阿SA在泰国拍戏,所以没有来。

  主持人:你一个人来领奖会不会觉得很孤单?因为成绩没有人和你分享?

  阿娇:还好,因为有歌迷的支持。

  主持人:Twins在香港地区的成绩非常好,你最近会多出一些国语。

  阿娇:我们第二张的国语专辑会在五、六月发。

  主持人:阿娇的普通话比以前好很多。

  阿娇:我在北京拍电视剧,每天都要讲很多。

  主持人:有老师教吗?

  阿娇:没有,每天会说很多的话,有时候在香港也会突然说。

  主持人:媒体朋友有没有什么特殊的问题要问阿娇?

  记者:刚刚星光大道的时候有很多的歌迷,你们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回到你们的歌迷?

  阿娇:谢谢大家,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们会继续加油,会在第二张国语专辑做得更好,更加努力。

  主持人:现在金银铜奖都已经宣布了,首先有请四位美女。第一位是张含韵,之后是黄奕、倪睿思、金莎,恭喜。四位今天都是通过新人现场角逐,拿到各自手中的奖项,张含韵和黄奕拿到的是银奖,各位给媒体讲讲自己的感受。张含韵是刚刚有新歌就拿到奖,所以张含韵今年的成绩有目共睹,有什么话要和媒体说。

  张含韵:今天拿奖很意外,因为当时我在三亚拍戏,后来又人叫我来拿奖,我也不知道拿什么奖。来了现场有金银铜奖,孙悦姐姐告诉我这个真的是很重量级,有这么多年的历史,所以我觉得拿到银奖很激动。

  主持人:何炅老师就是拿银奖。

  张含韵:所以我还是要谢谢各位老师对张含韵的支持,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很多朋友也不能认识到我,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是黄奕,而且我相信上海的媒体也一定看到,以前的小燕子非常有女人味了,长恨歌也要播出了。

  黄奕:对,28号播出。今天我听到化妆师他们说黄奕还是新人吗?但是我觉得我现在做新人的心态,我自己觉得很好,因为什么都可以重新开始,哪怕是做错了我还是会更加努力,希望大家多给一些肯定,也希望关注电视剧《长恨歌》,谢谢!

  主持人:黄奕歌曲一直在我们电视台滚动播出。接下来是我们大家都很熟悉的倪睿思,这次倪睿思拿新人奖,其实你在歌坛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这次获奖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倪睿思:很开心。

  主持人:和以往拿的有什么不一样?

  倪睿思:以往拿的是金奖,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实力证明给大家看。

  主持人:我们也会和媒体一起期待你的新歌。接下来是一直很楚楚可怜的金莎。

  金莎:其实很久没有回到上海了,我其实是上海姑娘,但是我一年只有回到上海三次的机会,所以现在感觉有回到家的感觉。

  主持人:一是要将上海美女的精神发扬到全国各地,二是常回家看看,记得上海的媒体很想大家。

  金莎:谢谢。

  主持人:谢谢四位,恭喜四位。接下来我们有请的是信任奖的获得者,王思思、苟伟、薛之谦。薛之谦和麦子现在每周上午10点主持一档音乐节目叫来龙去脉,你明天还会去吗?

  薛之谦:是的。

  主持人:其实三位站在这里,苟伟非常恭喜,今天拿到金奖。一直感觉是实至名归,因为你一直在用心做音乐,有什么要和现场的媒体朋友讲?

  苟伟:我从97年到现在已经8年的时间,我要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还有今天的东方风云榜和支持我的朋友,我没有办法一一的道出大家的姓名,但我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主持人:薛之谦,你的心里坦白讲会不会难过?因为拿到银奖?

  薛之谦:不会,因为我觉得我已经很幸运了。输给苟伟大哥很服气,我一直也很欣赏苟伟大哥的作品。

  苟伟:刚才在后台的时候,薛之谦就完全没有竞争对手的感觉,说希望我可以得到金奖,我很感动。

  主持人:大家都是好兄弟、好同事、好师兄师弟。薛之谦只有一首单曲就拿到了银奖,也是很了不起的成绩,有没有什么要对大家说的?

  薛之谦:首先要感谢东方风云榜对我的肯定,谢谢SMG、谢谢唱片公司,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我会好好的努力,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

  主持人:这是最像获奖感言的。王思思之前是以新人的身份去报名的,但是在东方风云榜拿到这个奖是肯定你作为歌声这一年的成绩。

  王思思:我觉得东方风云榜是可以验证平民偶像,我现在可以光明正大说我是明星。感谢大家,谢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主持人:我帮大家加一句“以后会更努力回馈大家”,大家今后一定会前途无量。

  记者:我想问一下薛之谦和苟伟,从我型我秀出来,有没有觉得不一样的地方,今后会如何对待媒体?

  主持人:这位记者一直在关注从比赛中出来的歌手。

  苟伟:我觉得我型我秀给我人生一个转折点,让我的梦想可以实现,最重要的是可以接触到专业的唱片公司,环球唱片,我在环球公司学到很多的专业知识,吸收到专业的经验和技巧。第二个问题比较难回答,我想媒体和艺人之间的关系,有一个梦想是都可以做到的,因为我觉得这个关系是相辅相成的,经常有媒体朋友都会帮助知道我,让我学习到很多关于在这个环境中生存、生长的一些技巧,所以应该是相辅相成的,这就是我的看法。

  主持人:薛之谦现在有很多自己的忠实歌迷,据说有歌迷看到你哭、有人看到你昏倒。

  薛之谦:没有。

  主持人:有的。

  薛之谦:其实我觉得是我型我秀给了我机会,如果没有我型我秀我还是普通人。我觉得只要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就最好了。还有我觉得和媒体的关系就是朋友,我觉得我学到很多,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也会很努力的做出很好的歌曲,很好的样子。

  主持人:我相信笔笔和薛之谦、苟伟,他们共同说的一个和媒体关系共性,就是媒体、歌手、艺人是相辅相成的。歌手需要媒体,媒体也需要歌手,是鱼和水的关系。希望各位有更多的好作品,变得更帅、更美有更多的好作品。

  接下来是黄征,恭喜黄征。谢谢各位媒体,首先恭喜黄征,今天的打扮是配合《野菊花》吗?

  黄征:因此现在是春天,所以我希望带给大家春天的气息。

  主持人:我们近年来也会看到你到上海电台接受采访,一直有你的消息,但除了最近,最近你好像失踪了,在做什么?

  黄征:最近在北京忙新专辑。

  主持人:大家都在忙新专辑。你最近常去海边所以才会晒成这样的颜色?

  黄征:最近已经回来一些了。

  主持人:黄征和东方风云榜结缘已经很长时间了。

  黄征:我觉得除了情歌之外,那些细腻的情歌都可以拿到奖。

  主持人:上海的朋友可以深刻的了解到你细腻的那一面。

  黄征:对,有一些情歌是为上海量身定制的。

  主持人:为我们在新闻中心辛苦了这么久的媒体朋友唱几句好吗?

  黄征:我怕我唱了大家打瞌睡。最近新歌已经录了几首,因为快到世界杯了,我还写了一首关于世界杯的歌,我爱好足球,这样会和女朋友在看电视方面发生分歧。我希望这首歌推出之后可以感染她,让她喜欢足球。

  主持人:世界杯的举行,是否会影响你的创作量?因为你要看球。

  黄征:不会,我看了之后会有更多的创作。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内地歌坛的时尚女教主,陈琳拿了两个奖杯。首先要问陈琳,今天拿的两个是什么奖?

  陈琳:一个是金曲,还有一个是华语五强内地部分,刚才讲了,拿到华语就是在这个地区最最厉害的中坚力量。陈琳现在是拿奖拿到手软了,首先讲讲自己的感受。

  陈琳:我一直想在舞台上说这句话,但我觉得时间比较短就没有说。其实我拿到亚洲五强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压力很大。就像我在去年夏天每周五都守在电视机前看超女,但是没有想到到了下半年超女大火,我自己感觉压力很大,是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时代在改变,如果不跟着时代的脚步走会被淘汰。我在舞台上说了,不管怎么改变,本身才是最重要的。我也希望我在这里说,所有喜欢音乐的人,可以在音乐的这条路上好好的走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