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视频:何洁生日几度落泪 新歌全国同步数字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0:58 新浪娱乐
何洁生日会几度落泪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何洁北京办生日会 新歌全国同步数字发行

  新浪娱乐讯 一波又一波的情绪高潮,一个接一个的意外惊喜,昨天下午(3月25日),何洁为电视剧《超级女生》(暂定名)第一主打歌发布会在一片热闹和感动中举行,由于当天是洁宝宝20岁的生日,现场汇集了百余名盒饭为她庆祝生日,让何洁异常开心和感动;超女代表纪敏佳亲自为何洁推上了生日蛋糕,李宇春安又琪、夏颖等好朋友,以及乐坛天王
虽然没能到现场,但也纷纷录下了自己对何洁的祝福。虽然是新歌的首发仪式,但现场俨然成为了何洁的生日庆祝会,当现场大屏幕播放何洁从超女比赛到成名后参加演唱会、拍广告、拍电视等点点滴滴的过往时,一向爱笑的洁宝宝眼里闪现出了泪光,相信这个她出道以后过的第一个生日也将成为她印象最深刻的一个生日。

  《你一定要幸福》全球同步数字发行

  《超级女生》(暂定名)电视剧由于汇集了何洁、李宇春、黄雅莉等一批超人气超女加盟,所以从开拍起就倍受关注。据制片方介绍,该剧目前正在香港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在5月份就可以与广大观众见面。作为该剧的第一主打歌《你一定要幸福》由女主角何洁演唱,选择在她生日当天进行首次公布,并进行全球同步数字发行。

  何洁本色出演获导演认可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首次播放了超女剧的精彩花絮。《超级女生》(暂定名)虽然是洁宝宝的首次荧幕触电之作,但从花絮来看,洁宝宝的表演可可圈可点以外,也算是本色出演,几场哭戏都表演的非常真实感人。而且该剧剧情跌宕起伏,不仅与比赛紧密挂钩,还加入了很多朦胧的感情戏,洁宝宝还在剧中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恋。该剧无论从阵容还是情节,都颇引人入胜,可以称得上是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部青春励志剧。由于《你一定要幸福》是一首非常伤感的慢板情歌,所以当何洁应歌迷要求现场演绎其中的一段时,现场一时非常安静,所有的人都被深深打动了。

  英伦盒饭送何洁惊喜

  昨天突然涌现在现场的100多个盒饭给了何洁大大的惊喜,因为之前何洁一直以为只是一个新歌的发布会,没想到会有这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盒饭出现在现场齐声为自己高唱《生日快乐》歌。各位歌迷送上的礼物也是颇费心思,来自山东的盒饭送上了一支大大的风筝,喻意洁宝宝可以越飞越高;而北京歌迷会送上的两份内藏玄机的“盒饭”更是让何洁大感意外:一份盒饭里面藏了很多祝福的小纸条,而另一份盒饭则汇集了各地的菜系。更有一位从英国远道而来的盒饭,为何洁送上了一串项链和一对耳环,掀起现场又一个高潮。

  林俊杰现场电话祝福

  难怪何洁对于盒饭的感情深,只要看看现场盒饭们为何洁所花的心思就足以让人感动。除了到场的每个歌迷几乎都准备了生日礼物外,盒饭还精心准备了很多节目来让偶像开心。首先是盒饭自己设计的盒饭服的展示,各个季节各个款式各个风格,可谓设想周到;而盒饭们的歌曲串烧则一会逗的何洁哈哈大笑,一会又让何洁若有所思。精彩的节目过后,是何洁的众圈中好友通过VCR送上的祝福。调皮的春春故弄玄虚的表示:“至于生日礼物嘛,我还要再想想,还是先祝你生日快乐吧。”;而安又琪则开玩笑的表示,希望洁宝宝越飞越高,

减肥成功;夏颖带来了自己和陈西贝的礼物;歌坛前辈孙楠则祝“何洁小妹能越来越好,希望下次演唱会还能邀请到何洁当嘉宾”。而之前盛传将操刀打造何洁最新单曲的JJ林俊杰更是当场打来了电话祝洁宝宝生日快乐,让何洁激动不已。

  最后,何洁的姐姐以及同门好友纪敏佳、04年超女长沙赛区冠军strings一起为何洁推上了生日

蛋糕,在大家的祝福声中何洁闭上眼睛认真的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相信这个出道后过的第一个生日,将会是何洁毕生难忘的一个生日。 华琨/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