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4香港演唱会落幕 一分钟欢呼破红馆分贝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9: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曾彦斌)一连四场的F4FOREVER42006香港演唱会前晚在红馆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场上,言承旭仔仔朱孝天吴建豪加插了不少新环节,演出最后仔仔发起歌迷齐声大叫,破红馆最高分贝的纪录,全场歌迷热烈响应,欢呼了近一分钟才停止。

  

演唱会结束后歌迷依依不舍,不肯离去。在稍后两百人参加的庆功宴上,言承旭被问及林志玲秘密捧场的传闻,笑说:“应该没有吧。”他们还表示不知道结束后歌迷不肯离去
,不然一定会出场答谢。吴建豪的家人当晚前来捧场,但问到其他三人有无家人前来,仔仔就说:“我与家人相处方式不一样,他们在场我会害羞的。”四人离去时已经凌晨一点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