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线音乐排行榜实力人气大比拼 两位超女人气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26 新浪娱乐

  半年前,如果有人谈起“无线音乐排行榜”,估计你会一头雾水,可是现在,随着手机铃声、彩铃等无线业务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歌手关注起小小的手机对单曲和专辑的宣传效果以及带来的可观效益,“无线音乐排行榜”开始被媒体越来越多的提及,喜爱流行音乐的朋友也对这个榜逐渐熟悉起来了。

  看本期无限音乐排行榜榜单,最强烈的感受是:实力与人气大比拼。

  人气,当然重要。超女冠军李宇春的《冬天快乐》还没录制,就先在高晓松的博客中预热了歌词,赚足了人气。看歌词就已经陶醉了一半,之后词与曲珠联璧合,加上春春的完美演绎和超强人气,《冬天快乐》重登榜首就不难理解了。

  人气够旺的还有另外两位超女,周笔畅和张靓颖。笔笔的《笔记》和靓颖的《光芒》也都再现榜单,分列第四和第九,《笔记》旋律优美流畅,歌迷们一定希望它是真的“笔记”本,可以时时都带在身边;而《光芒》也恰似海豚公主张靓颖初露的“光芒”,无法掩饰。

  实力,是本期榜单的又一特点。听一听周董上榜的3首歌曲《发如雪》、《夜曲》和《浪漫手机》,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那么多音乐前辈看好周杰伦。也许你听不清歌词,但你会被它优美的曲调打动;如果你有幸能听清歌词,你更会为词所动容。

  实力唱将当然要提张学友,“歌神”很久没发新碟了,雪狼湖之后更是很少“发声”,一首《如果·爱》占据榜单第三的位置,可见歌迷对他的爱是没有条件的。“如果这就是爱”,深沉婉转,余音绕粱,挥之不去,让多少歌迷找回心中的最爱!

  本期榜单中,人气歌曲《吉祥三宝》不受“抄袭”传闻的影响稳居第二位,看来在普通歌迷心中,歌好听才是第一位的。而实力歌手粱静茹、杨坤等也都榜上有名。

  更多精彩,尽在无线音乐排行榜!

  无线音乐排行榜榜单:

  名次内容名称歌手

  1冬天快乐李宇春

  2吉祥三宝汉语版布仁巴雅尔

  3如果.爱张学友

  4笔记周笔畅

  5丝路梁静茹

  6发如雪周杰伦

  724楼杨坤、刘若英

  8夜曲周杰伦

  9光芒张靓颖

  10浪漫手机周杰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