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三届东方风云榜专题 >正文

东方风云榜曝幕后新闻 陈好索奖不成玩“失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32 深圳商报

  本报讯 “第十三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25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分别由李泉赵薇获得。以240,722票获得网络投票数第一名、遥遥领先于其他超女的周笔畅(blog)不仅获得风云人气奖,一曲《笔记》也获得了十大金曲奖。然而,观众所不知道的最大幕后新闻却是陈好(blog)因索奖不成而不辞而别。

  25日晚20时15分左右,记者们刚在新闻中心采访了两位获奖歌手,“东方风云榜”
总策划人陈接章匆匆出现,严肃地表示:“有责任、有必要说明一些事情”。随后,他向媒体宣布:入围第13届“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的橙天娱乐旗下艺人陈好,当天下午在“红地毯秀”之前,通过公司向主办方提出“希望能得到这个奖(即金奖)”。而在这一“私下交易”行为被理所当然的拒绝后,陈好就失去了联系,“失踪”于红地毯,退出了颁奖典礼。东方风云榜的新人奖按惯例是八个人,在听众、观众参与的评选也是八个人,这也就是今天为什么只出现了七个的原因。

  据介绍,东方新人奖的评选规则是在新人现场比赛完全结束以后,根据先前专家评选的得分,和最后听众、观众通过短信投票的结果综合考虑后评出的。陈接章说:“要我们做出事先的承诺是不可能的。作为东方风云榜来讲,我们是有我们的原则,是有我们的底线,特别是我们东方风云榜去年10月份被市委宣传部命名为上海市首批优秀媒体品牌之后,我们更加要严格的要求自己,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所以类似的要求,我们都不能满足,这是一个例子。”陈接章还透露前两天已经发生过类似的事情:某影视歌三栖明星现场假唱的要求被拒绝后也退出了本次风云榜。

  据参加下午彩排的工作人员透露,陈好在两次走台时只走了第一遍,第二次走台时便消失了,由工作人员代为走台。而傍晚的红地毯以及晚上的颁奖盛典中,陈好及其所属橙天娱乐的工作人员根本没有亮相,导致“向前辈致敬”的表演环节演出顺序打乱,原计划紧跟在其后面演唱的薛之谦因未及时获悉该消息而在翻唱《同桌的你》时漏唱。

  东方风云榜会不会从此封杀陈好呢?对此,陈接章说:“前几年有过歌手媒体和唱片公司也有这样的担心,以后几年证明,我们的合作当中有一些不愉快的插曲,也不影响我们今后的合作,但类似的问题不会出现,如果你再要假唱,再要实现的承诺,同样还是不行。”

  随后记者联系到橙天娱乐的梁小姐,她回应说:“如果我们要奖,也就不会千里迢迢跑到这里来了,而且我们还参加了彩排。”至于陈好的离开,她解释为:“是因为下午彩排完回到酒店后,临时得知青岛家里出了事,所以才离开。”驻沪记者楼乘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