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军营三人组”重组 首支单曲《八荣八耻》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58 新浪娱乐
“军营三人组”重组首支单曲《八荣八耻》出炉

军营三人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军营三人组”重组首支单曲《八荣八耻》出炉
军营三人组

  十年前,三个满腔热血的军旅歌手走到一起,组成了人人皆知的“军营三人组”。他们以一首《我的老班长》拉开了中国“军营民谣”的序幕。《军中绿花》、《战友你还记得吗》、《好男儿当当兵》、《想战友》、《驻地姑娘》……一首首朴实而富有情趣的作品生动反映了战士们的军营生活。他们激情而豪迈的歌声,在部队乃至全国都掀起了一阵“军营民谣”的狂潮!人们深深的记住了这三个年轻人的名字——老兵、小曾、黄志坚。

  十年来,由于工作需要,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各自奋战。深山连队、高原哨卡、沿海边防,处处回荡着他们嘹亮的歌声。走过了多少基层连队,踏遍了多少边防哨卡,为多少官兵和群众带去了欢乐和笑声,恐怕连他们自己也数不清了!

  十年后的今天,这三位军旅歌手以一首《八荣八耻》再次携手。他们立志通过“军营三人组”的重组,继续服务于部队、服务于广大官兵,为“军营民谣”再创辉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