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受赠整容贵宾卡 小天后南京之行显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2:5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一件墨绿色天鹅绒小西装,配一条水洗牛仔裤、一双土黄色高跟鞋,如此搭配的孙燕姿显得干练无比。因为4月22日要在上海开演唱会,4月28日又要到南京奥体中心举办“联通·孙燕姿永远和你在一起”演唱会,最近她努力锻炼身体,体重也一下子涨了3公斤。不过,相貌还算过得去的她在昨日的记者见面会上竟然收到了一张整容贵宾卡,这让孙燕姿的南京之行多少显得有些尴尬。

  昨天的见面会上,嘉宾众多,各个赞助商也纷纷抢尽地主之谊,惠送孙燕姿礼物。水晶、琉璃、民乐CD,小天后捧在手上乐呵呵的,感谢南京人的好客。一家整形美容

医院负责人慷慨地送出了一张面值8888元的整容贵宾卡,这让小天后一脸尴尬。虽然面带笑容,但很明显她对如何处理这张卡有些犯难。好在一旁的主持人为她解围:“这个整形卡不是让孙燕姿去整容的,她花容月貌不需要再整了。这是让她拍卖的,拍卖的钱款将解决贫困儿童读书问题!”这时,孙燕姿长嘘了一口气。

  对整容是否感兴趣呢?孙燕姿笑言:“每个女生都对美感兴趣。我现在还年轻,30岁以后恐怕真的需要整整了。”“那你对自己身体哪个部位不满意,想要到30岁后整整呢?”记者接着问,孙燕姿很圆滑地摆出灿烂笑脸反问一句:“你们觉得呢?”尴尬轻松化解。

  前天还在重庆,昨天就飞到南京,今天还将到别的城市宣传。孙燕姿自嘲自己是“空中飞人”。“内地真的好大好大,我很想抽空到全国各个城市转一遍。”孙燕姿说虽然自己未能亲临各地,不过各地歌迷却是不断给她送礼物。“我家有专门放礼物的房间,可现在都塞满了,只能将礼物转移到办公室。”说这话时,孙燕姿显得很幸福,“不过我觉得礼物不在于价格。其实有的时候很简单的东西就能把我感动。好比有人在网上留言叫我注意身体,或者是写封信给我。”

  听说本报在为她的

演唱会征集风筝,她十分感谢。“这个创意真好,四月春风放风筝。我22日上海演唱会结束后就会到南京,到时就能拿着你们征集的风筝到郊外去放飞了!”章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