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女主唱徐立突然退出乐队 疑感情出现裂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37 沈阳商报

  昨日,记者从北京一位知情人处得知,去年国内新锐组合爱乐团女主唱徐立正式退出,日后,徐立与制作人兼吉他手王超两人将不会以组合形式出现在歌迷面前。

  吉他手王超签约新东家

  2005年,国内新锐人气组合爱乐团可谓一炮成名,首张专辑《天涯》在乐坛各大奖
项中都有不错的成绩。而男女组合的形式,又不免让许多人与台湾组合飞儿乐队相提并论,但他们却凭借自身的实力,制造出了“一个实力乐团、两个流行偶像”的“泛乐坛”神话。

  昨日,记者从北京一位知情人处得知,在爱乐团人气日益高涨的时候,两位成员却经历了突如其来的变故———先是原唱片公司的包装不力,令两人的发展蒙受了巨大的阴影。随后制作人兼吉他手王超签约新东家,而主唱徐立却迟迟没有签约,也让新专辑的推出日子一拖再拖。

  此时的爱乐团处境十分尴尬,因为3月30日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发布会和4月2日的音乐风云榜颁奖礼马上就要到来,没有新作品的他们,将不能共同亮相多个乐坛颁奖礼。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爱乐团的经纪人,听到记者的询问后,经纪人谨慎地表示:“现在爱乐团确实有一些状况,但我相信在近期内会得到解决。解散不解散的问题我不能向你透露,不过现在的徐立和王超都很好,请歌迷放心。”

  徐立将以演戏为主

  其实王超所属的新东家并不想透露“解散事件”,前几日该公司还为爱乐团推出了《天涯》专辑里的第三首主打歌曲《地平线下的闪电》的MV,用来回馈歌迷去年对爱乐团的支持及热爱。据悉,该MV的剪辑手法在国内算是首例,在画面当中还不时穿插了文字形式的内容,用来表达爱乐团去年一年的成绩。但这首忧郁的歌曲背后,歌迷不难发现,这是爱乐团最后一首MV,也是对以往爱乐团的总结。

  据悉,爱乐团“解散”后原主唱徐立将继续就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酷爱表演的她将为此放弃音乐方面的发展。昨日记者拨打徐立本人的电话始终没人接听,记者费尽周折才找到了徐立的一位同学,她告诉记者:“因为现在学校的课程很紧张,大家都怕成绩落后。所以现在的徐立也很苦恼,毕竟爱乐团是她的心血,如果真的放弃了,她一定是下了非常大的决心,我想毕竟演戏才是我们表演系最终的道路。”

  爱乐团简介

  爱乐团由女主唱徐立以及男吉他手兼制作人王超组成。是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集创作、编配、制作、演唱、表演于一体的全能型多栖流行乐团,不同于众多只会蹦蹦跳跳以营造气氛为主的组合。徐立目前仍旧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读本科生,在校期间就凭着天生丽质成为众多广告商的宠儿,并曾担任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还曾与朱孝天等人拍摄完成青春偶像剧《天空之城》。而王超则一直从事幕后工作,曾经担任陆川电影《寻枪》的电影原声音乐制作,并为陈琳杨坤等歌手的专辑制作歌曲,担任吉他伴奏等。

  爱乐团曾于去年9月,担任本报主办的“感动沈阳”慈善晚会表演嘉宾,现场演唱的《天涯》、《秋天的童话》得到了沈城观众的认可。 本报记者 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