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曹梦菲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反败为胜 放飞梦想成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04 新浪娱乐

  如果你想知道在3月25日四川成都举行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西部赛区的比赛上什么事是让你最料想不到但却又让你感到十分欣喜的,只要是观看过那场比赛的人我想十个人会有十个人说是曹梦菲的成功晋级。

  曹梦菲,一个漂亮的陕西女孩,现在还是学生身份,平日的爱好是跳舞,但是最大的特长非唱歌莫属。曹梦菲从小就很喜欢唱歌,而她的家长对于她的这种爱好也总是支持有
加,有了家长的支持,曹梦菲更是建立起对于唱歌的狂热感情。对于歌曲,曹梦菲特别喜欢纯净而且高亢的女声歌曲,顺子是她最喜欢的女歌手之一,有段时间模仿顺子的歌曲甚至到了疯狂的地步。但是众所周知,顺子的歌曲一向以难唱著称,但是先天条件就优秀的曹梦菲也拥有着高亢的嗓音,使得在模仿顺子的歌曲不但能唱出歌曲的感觉的同时还能随心所欲的加入自己的感觉。

  在这次彩铃大赛中,曹梦菲的表现就如同她的长相一样让人过目不忘。她在这次大赛中的表现令人称赞,且很有戏剧性。在第一轮比赛中“爱听才会赢”的翻唱歌曲的环节中,曹梦菲的就选了自己最喜欢的歌手顺子的歌曲,而且在演绎这首歌的时候,以自己的精湛的唱功和充沛的感情让大家感受到了她的真诚和对于音乐的用心。不过可惜的是,虽然唱得很完美,但是却被评委们早早的叫停了。这对于期望很大的曹梦菲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评委们对此的解释是,虽然曹梦菲的歌曲演绎完美,但是很可惜的是这并非是歌曲演唱比赛,而是彩铃唱作比赛,而彩铃最重要的是原创,而且彩铃的最重要的感觉就是要让别人感觉到彩铃的存在,要有个性化,要体现彩铃的背景。而这一切要求从曹梦菲的歌曲中并没有感觉到。只是一味的翻唱而没有自己的个性是绝对不可能在要求创意为主的彩铃大赛中胜出。当然,同时对于曹梦菲对于歌曲的完美演绎给出了绝对正面的肯定。人美歌更美!

  尽管如此,幸运的曹梦菲还是以第十名的身份晋级到第二轮的PK赛中。但是这次表面上幸运之神并没有眷顾到曹梦菲。她的PK对象是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的米拉斯乐队。无疑之中这对于曹梦菲来说有着极其强大的心理压力。但是,曹梦菲并没有被表面的难关所吓倒,而是化动力为压力,积极面对比赛。听取了评委的意见,曹梦菲用自己独特的表现更加出色的将一首《梦菲致》演绎的完美动听。评委们和观众们都深深的陶醉于她的歌声中。而这一次,曹梦菲终于用自己的实力向评委们证明了自己是最棒的。一致肯定,三个苛刻的评委的同时肯定这对于选手来说绝对是很大的荣耀与鼓励。而“始作俑者”曹梦菲对于这样的肯定更是感激兴奋。她只是在面对强劲对手时完全放开自我,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和实力向观众和评委们适时的表现了出来。对于结果,曹梦菲曾经有一度还不敢置信,但享有胜利的喜悦心情最终还是让这个漂亮的陕西女孩露出了最灿烂最纯真的笑容。

  曹梦菲用自己的实力为自己的音乐之路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参加此次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曹梦菲的最大原因就是想通过这次比赛让自己的音乐水平能够更上一层楼,只有良性的竞争才能激发自己最好的创作,而且通过这次比赛也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让自己的音乐之路更宽广;同时还可以以歌会友,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能够相互支持,共同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曹梦菲的音乐道路还很长,希望在今后的音乐之路上,曹梦菲都能够飞梦成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