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湘海周日为公益活动献唱 欲掀全国高校巡演热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2: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2006年内地歌坛备受瞩目的全能唱作高手湘海牵头发起的“我为莹莹歌唱”2006全国高校巡演经过为期半年的精心准备将于本周本周日晚9点在豪运酒吧进行首次预演。湘海与蓝色天空乐队将把精彩的演出和拳拳爱心共同奉献给每一位关爱藏羚羊、热心于环保事业的现场朋友们。

  虽然来京闯荡多年,但家乡那片纯净的天空却让他一直念念不忘。他在个人第一张
创作专辑中也特别收录了一首专门为家乡青海的藏羚羊而写的《蓝色天空》。这首歌也被命名为整个活动的主题。

  举行这样一次为公益而献唱的全国高校巡演是湘海多年来的一个心愿。本周的豪运酒吧,让所有关心支持他的朋友一同见证这一心愿的实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