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张靓颖胡海泉做客新浪 邓丽君是永远的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5:25 新浪娱乐
张靓颖胡海泉做客新浪邓丽君是永远的偶像

张靓颖胡海泉做客新浪邓丽君是永远的偶像 张靓颖胡海泉做客新浪邓丽君是永远的偶像 张靓颖胡海泉做客新浪邓丽君是永远的偶像
张靓颖胡海泉做客新浪邓丽君是永远的偶像
音乐才子海泉笑脸盈盈 海泉向网友表明决心 海泉要做靓颖保镖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博客要真实 靓颖解释最近“偷懒”原因

    网友:靓颖你的博客很久没有更新了。

  张靓颖: 博客不是日记,想到什么再写,老逼自己,写出来的东西,我估计,就像我打开瓶盖喝下水再关下瓶盖,不会说我喝水的心情,就是过程而已,恐怕你看到也不会满意,我还是想写好一点。

  主持人:哪怕我现在状态比较忙,我没有时间写,但是我依然要把最真实状态写出来。

  张靓颖:其实这个和忙不忙的关系不是很大,最重要是我什么时候想说什么。博客是一个大家互相之间更了解、沟通的机会,所以我希望说一些更真实性一点的事情。

  胡海泉:心里话,是吗?

  张靓颖:对。

  主持人:因为海泉没有写,我觉得靓颖可以之后跟海泉多说一些,让他也体验一下。

  胡海泉:我来写吗?好(笑)。

    靓颖做上选秀活动评委 有话说

  主持人:这次是从这个月的二十几号就已经开始了我们新浪UC选秀活动,二位都是邓丽君这个选秀活动的评委。

  胡海泉:是吗?

  主持人:这个他也不知道,那靓颖要告诉他。

  胡海泉:(笑),也不知道。

  张靓颖:发生了什么事情?

  主持人:我来告诉你们,会有一个叫“我唱邓丽君”的唱歌选秀活动,是在本月22号正式启动,就是在我们新浪UC平台上,有网友他们来参与,二位是评委。

  胡海泉:我们肯定会参加最终的评判了。

  主持人:选出来的第一名将会在当天和二位同台演唱。

  胡海泉:真好,不错,肯定会有很多很棒的人出现。

  张靓颖:又是万里挑一的人选出来了。

  主持人:现在当一个万里挑一的选秀的评委什么样的心情?

  胡海泉:(笑)。

  张靓颖:这不是一个好差事。

  主持人:你会注重选手哪一方面的素质?是她唱邓丽君的感觉特别像?

  张靓颖:我觉得应该是情感,因为邓丽君的歌曲给我的感觉都是有很丰富的内在情感的歌,一定要对这些歌曲作品的情感表达准确的人,应该是这个方面。

  胡海泉:不仅仅是模仿秀。

  张靓颖:不仅仅声音要像、表情要像,那种情感,你能够体会到的感觉。

  主持人:很多人都说唱歌有技巧,但是感情最重要。如果你对唱歌没有感情,这辈子歌手不要想了。

  张靓颖:就是说你只能唱歌,但是你不能歌唱。

  主持人:这里面差别还是挺大的。

  胡海泉:用心了就是歌唱。

  主持人:我又学会了一个新词。

  胡海泉:(笑)。

张靓颖胡海泉做客新浪邓丽君是永远的偶像

张靓颖胡海泉做客新浪邓丽君是永远的偶像 张靓颖胡海泉做客新浪邓丽君是永远的偶像 张靓颖胡海泉做客新浪邓丽君是永远的偶像
张靓颖胡海泉做客新浪邓丽君是永远的偶像
海泉演唱会的挑战 没唱过的“新歌” 海泉向网友表明决心 海泉胸前挂件很别致--奔跑阿童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邓丽君是偶像 独一无二

  网友:邓丽君毕竟和八十年代出生的孩子来说觉得会有一些距离,歌词会有一些跟时代有距离感,这种时候演绎邓丽君的歌你们会再回到那个年代吗?

  张靓颖:不是说回到那个年代,因为那个年代已经回不去了,只是希望能够,因为有时候感觉这个东西,会突然间在脑子里一闪而过,但是你真的抓不住它,我们只是希望能够把这一瞬间能够带回来一下,让大家都去寻找一下当年的感觉,或许找到的并不是因为这首歌,而是跟这些歌伴随你渡过的那段岁月的一些回忆,我觉得这是一种太美好的感觉了。

  主持人:因为我们都没有机会在当年亲眼看到邓丽君在台上的风采,我们只能通过音像资料重温她、感受她。

  胡海泉:而且像邓丽君的歌手应该是独一无二,从她对听众的影响力来讲,她应该是全世界听众最多的歌手,理论上来讲(笑)。

  张靓颖:而且我听说邓丽君现场录的演唱会,几乎不用重新做,是唱功、音准非常好的。

  主持人:所以她也基本上是华人歌手的一个偶像。

  张靓颖:对。

  主持人:肯定是靓颖的偶像。

  张靓颖:对(笑)。

  主持人:期待自己有一天也会成为她那样的人。

  张靓颖:我没有期待一定要成为怎么样,我只是觉得这是我们歌手的一个榜样,用心用情的去唱歌。

  网友:邓丽君的歌是一个经典,二位再去唱她的歌曲会不会有一些压力?因为好象唱的好与坏各方面的评论都会有。

  胡海泉:经典是不可重复的,对于经典作品的重新演艺,其实像一个新的生命,那天晚上的表演应该是一个新的生命。不过像靓颖说的,是大家的回忆带给当天晚上一个崭新的表演,对于当天晚上的歌手来讲,我们会以自己的理解情感去唱那些歌,尽管那些歌已经是耳熟能详不行了,但是还是以自己的理解去唱。

  张靓颖:而且我觉得我不会当天把自己当成舞台上的一个主角,我觉得我是跟观众站在一块的,我们的出发点是站在一起去怀念邓丽君,去回忆那段时光,不是为了要秀什么东西,那不是重点在表现自己的演唱会,那个重点是大家一起来营造这个气氛。

    海泉和靓颖很“般配”

  网友:现在二位是师兄妹关系,羽泉有没有想过给靓颖写歌,在之后的音乐道路上会不会增加很多合作?

  胡海泉:想过啊,当然想过。

  主持人:会在新专辑里面给大家一个惊喜吗?

  胡海泉:只要我的歌能被选上就可以了。

  张靓颖:千万不要这样说,我会有很沉重的心理压力。

  胡海泉:没有,这是作品第一位。

  主持人:甚至有很多朋友期望在这次演唱会基础上,二位已经合作了,合作以后会不会在新专辑里面有一些男女对唱?

  胡海泉:没有说绝对不可能,也没有说马上就要唱。

  张靓颖:尝试吧。

  网友:海泉和靓颖很般配。

  胡海泉:真的吗?是说兄妹很般配吗?

  主持人:今天造型也很般配。

  胡海泉:一黑一白,没有啦,今天是公主裙最闪亮了,旁边真的是一个保镖的造型。

  主持人:大家都说靓颖今天公主裙打扮很清爽、可爱,现在是自己喜欢的穿衣风格?还是安排?

  张靓颖:因为早晨有活动,穿这一身,没有时间换衣服,所以就穿过来了。

  网友:明天你会去太原吗?

  张靓颖:我要问问(笑),基本上我跟公司的同事说,千万别提前告诉我,我有哪些工作,工作一多我会觉得紧张,有压力,到时候你再告诉我,去哪干嘛,别提前告诉我,除非是需要我做决定的事情,要嘛就不要告诉我。

  主持人:最好不要知道以后几天都安排满满的。

  张靓颖:我知道一天就够了,今天我干嘛。

  主持人:其实我之前有一次在给你录《天下无双》制作人家里听这个,我做旁观,他们说靓颖高音包括音乐上面有很大的潜力,只是她有的时候还不是那么能够自如的运用。

  胡海泉:这是从很多的声乐专家角度分析了,其实对很多听众来讲,第一感觉最重要的还是情感。

  张靓颖:因为天生嗓子好的人很多,后天唱功好的也很多,真正大家能够谈得上互相去比较的东西,那就是情感。

  主持人:在这方面,我觉得光说投入情感,能不能再具体说一说,网友很关心。

  胡海泉:歌手的个性、条件、情感,以及本身这首歌的词曲的部分,三位一体结合非常棒的表现。

  主持人:这是属于天姿的部分。

  张靓颖:感觉的事情是没有办法说清楚的,再好的语言不会把它形容恰当的。

  胡海泉:而且好多人说做歌星是要运气,当然运气非常重要,可是成就这一运气的每一点的因素,都需要互相的去补充才可以。

  主持人:大家对海泉哥哥的印象升了好几个台阶。

  胡海泉:就是因为有人评论我很像哥哥,是吧。

  主持人:很多网友希望最近能够在更多场合和机会下看到二位。但是我看两位其实都不太清楚自己的行程安排。

  胡海泉:我刚才收到一个信息,一直到下个月十几号一直有宣传活动,表演,不同城市,北京,颁奖活动。

    靓颖可爱 日子用脚趾头数

  主持人:之前很多人传羽泉单飞,邓丽君演唱会又有自己单独表演的部分,发现自己单独表演的潜力。

  胡海泉:早就知道,两个人扩大自己个人的可能,反过来就是对这个乐团的实力的增加,我们从来都是这样的观点。

  主持人:如果以后类似有这样的演唱会的形式还会再参与。

  胡海泉:如果这次做得很开心,真的,靓颖和我们一起做演唱会,这个对羽泉来说也很有趣,而且应该有很多的火花。

  主持人:我听说靓颖很快会在上海开演唱会,上海的“凉粉”们已经等待的不行了。

  张靓颖:说快也确实挺快的,从跟公司签约以来,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嗖一下就半年了,已经会觉得每天就想这样数手指头,数脚指头的数(笑)。

  胡海泉:数来数去20个。

  张靓颖:怎么那么慢,时间老是不够用。

  胡海泉:现在来不及数了。

  张靓颖:来不及数手指头。

  主持人:羽泉呢?

  胡海泉:5月1号在东北开演唱会,今年夏天的时候希望在几个重要的城市再做演唱会。

  主持人:会邀请靓颖做嘉宾吗?

  胡海泉:对,只要她那时候没有忙着数其他的手指头。

  网友:公主不要太累了,要注意身体,要唱出更加好听的歌曲。

  胡海泉:要求真多,要我们天天看到你,要你休息好(笑)。

  张靓颖:谢谢。

  网友:我们已经买了演唱会的门票,800元,5月4号去看你们演出,希望能够坐的跟你们距离更近一些。

  胡海泉:这个不能拿价钱衡量。

  张靓颖:我们每往前跨一步就多几百块,距离越近价钱越贵,跨一步一排,跨一步两排。

  胡海泉:你提醒我了,我们会到下面跟观众互动。

  张靓颖:我们一起制造这个氛围怀念邓丽君,怀念她的老歌,怀念以前的岁月,我们实际上跟大家应该是在同一个角度上开始了这场演唱会。

  主持人:已经不分演唱会和听者,大家都是融合在一起的。

  张靓颖:非常希望带动大家跟我们一起唱,尤其唱到大家动听的地方。

  胡海泉:说到买票,有很多买不到票的朋友,座位有限,我们希望把两天的表演记录下来,让更多朋友有机会听到,做这个准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