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洁表示已找到新东家 否认加入爱乐团做主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9: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何洁(blog)已签约“爱”乐团所属的经纪人公司东亚文化,还将顶替“爱”乐团女主唱徐立的位置,成为该团队的新主唱。但何洁经纪人昨日向记者澄清,何洁的确是已找到新东家,但绝对不是这个东亚文化,更没可能加入什么“爱”乐团。之后记者电话东亚文化,该公司也表示,“爱”乐团如今仍在参与商演,没有解散的计划,何洁加入“爱”乐团是谣言。

  何洁经纪人张宏凯昨日听说此消息后,表现得相当愤怒,她表示,该媒体报道的消息绝对是假的,她也从来没接受过这家报纸的采访,“何洁连‘爱’乐团是谁都还不清楚,怎么可能成为他们的主唱?写这个新闻的记者,可以去当编剧了。”但至于何洁究竟签约了哪家公司,张宏凯始终不肯透露,“现在能告诉大家的就是何洁确实已签了新东家,但因为还有很多细节的事情没处理好,所以暂时不能对外公布,但很快就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之后,记者也从“爱”乐团所属的经纪人公司东亚文化获悉,“爱”乐团并没有解散的意向,主唱徐立也不会离开乐队,至于何洁要加入“爱”乐团这消息,也纯粹是谣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