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洁已签约艾迴公司 新专辑在京录制赴日加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1: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近日,有媒体称超女何洁(blog)已经签约两人组合爱乐团所属的经纪公司,并将取代女主唱的位置。昨天,何洁的经纪人张红凯予以否认。据悉,继安又琪(blog)之后,何洁也已低调签约日本艾迴唱片,目前其首张个人专辑的前期准备已经基本完成。

  张红凯透露,何洁的确已经和唱片公司签约,但并不是爱乐团所属的经纪公司。据知
情人士透露,何洁和安又琪一样早已签约日本艾迴,成了滨崎步宝儿的同门师妹。张红凯昨天在电话里也默认了这个消息。其实,去年8月超女总决赛期间,何洁便凭借不俗的表现得到了日本艾迴唱片数名高层的一致认可。随后,天娱与艾迴之间进行了多次接触,何洁曾在公司安排下于去年11月中旬赴日本艾迴训练学校观摩学习。

  据了解,何洁首张个人专辑的搜歌工作已经结束,其中收录了部分日本音乐人的作品,还有一首歌曲由林俊杰(blog)创作。张红凯透露,公司计划安排何洁近期在北京完成所有歌曲的前期录音,然后在4月中旬送她去日本接受造型和舞蹈等方面的专业培训。“这次不打算出EP专辑,要录足10首歌曲。专辑的后期制作将在日本完成。”至于何洁在四川音乐学院的学业,张红凯笑称:“两边都不能耽误,只能让她来回飞了。”何洁的新专辑预计6月底7月初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