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艳琳寄语“超级玛丽”:追梦的路上永保安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武汉女子偶像组合“超级玛丽”因煤气中毒导致昏迷至今的的不幸遭遇震惊全国演艺圈的同时,也引发了新一轮关于年轻人如何追寻梦想的思考。

  昨晚,记者在第一时间连线同为武汉籍歌手的莫艳琳,请她谈谈对此事的看法。莫艳琳除了扼腕叹息,表示一定会尽力帮助她们外,也善意提醒众多向往成名的花季少男少女,在追求梦想的同时一定要懂得保护自己。

  与大多数还在北漂苦旅中打拼的音乐人相比,签约内地顶级娱乐机构太合麦田、发片不久便已拥有“中歌榜”冠军单曲的莫艳琳无疑是幸运女神的垂青者。当她从武汉家人的电话中听说超级玛丽的事情后,大为惊愕,她表示“真的很痛心,两个女孩这么年轻,本来应该前途无量,她们的不幸让我感觉很酸楚。”

  曾经四年的“北漂”生活让莫艳琳对两位同样怀揣音乐之梦的花季少女感到极为同情。但她同时也冷静指出:“这两个女孩子的遭遇,除了唤醒正在追梦路上的青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外,也要请大家在呵护梦想的同时善待自己宝贵的生命,音乐是对生命本身的表达。”

  莫艳琳将会去

医院探望两个还在昏迷中的小妹妹,并会把这件事告诉身边包括媒体在内的朋友们,希望大家共同来为她们一起募捐,献一份爱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