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敬轩回老家宣传 新专辑北京见面会即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22: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环球唱片旗下的“音乐王子”张敬轩经过了一年的沉淀之后,终于给期盼已久的歌迷带来了好消息,一张颇具听头的全新力作——《春夏秋冬》已于3月23日全亚洲发行。与此同时,张敬轩在内地的宣传也全面展开。刚刚结束的首站广州歌友会的热潮还未有平息,张敬轩随即又挥师北上,4月4日下午的四点至五点,张敬轩将在北京西单金库KTV约会老家的朋友们,举办新专辑的北京首发式和见面会。

  张敬轩带着这张以“家”为主题的《春夏秋冬》回老家宣传,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个交待。此番亮相,他自然不会亏待久等了的北京歌迷,作为内地宣传的重头戏,这次新专辑首发式暨媒体歌迷见面会也是经过了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张敬轩特地为老家的朋友们准备了一席美味的音乐大餐,畅快淋漓的听觉享受加上异彩纷呈的视觉呈现,脍炙人口的情歌佳作,深情款款的现场演绎,张敬轩以“家”之名,将与久违了的北京朋友们一起感受生命的味道。

  继首站广东的头炮打响以后,4月份开始,张敬轩除了北京的见面会,还将前往成都、郑州、上海等地展开他的新专辑《春夏秋冬》的一连串宣传活动,届时,各地的歌迷朋友们都将有机会感受到“轩氏情歌”的现场魔力了。

  名称:张敬轩“春·夏·秋·冬”北京媒体歌迷见面会

  时间:2005年4月4日 16:00-17:00

  地点:北京西单金库KTV(北京西单北大街堂子胡同9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