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家昌为邵逸夫大寿开个唱 林青霞巩俐献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20 中国新闻网
刘家昌为邵逸夫大寿开个唱林青霞巩俐献花(图)
邵逸夫将迎来百岁大寿

  中新网3月31日电 刘家昌近30年没有公开演唱,但邵逸夫一句“想听他唱歌”令他再开金口。他将于6月1至4日在红馆举行4场《刘家昌金曲演唱会》,为99岁的邵逸夫祝寿。刘家昌太太甄珍提到这次丈夫演出,是因为邵逸夫是他们最敬重的长辈,大家认识了40年,邵逸夫特别喜欢刘家昌创作的歌曲。早前邵逸夫更提议与刘家昌合组唱片公司,但刘家昌因为做生意的兴趣一般而推掉了。不过,他对邵逸夫的照顾一直放在心上。早前在他们的饭局中,邵逸夫提到想听他的歌,因此决定开演唱会。

  嘉宾阵容强劲

  这次刘家昌准备在个唱中献唱10首经典歌曲,包括﹕《誓言》《只要为你活一天》与《在雨中》等。还有7位歌手担任固定嘉宾,包括﹕甄妮、容祖儿李克勤、尤雅与林志颖等。4场演唱会每晚也有不同的嘉宾,有刘德华古巨基许志安郑伊健郑中基周华健等。六叔与太太方逸华每晚也会到场欣赏,其中一场更安排了林青霞巩俐出场献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