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钟丽缇和夏雨献唱 为中国帆船队扬帆美洲杯助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3:25 北京晨报
钟丽缇和夏雨献唱为中国帆船队扬帆美洲杯助威
钟丽缇鲜红超短裙亮相

  昨天,为了中国帆船队助威呐喊的中国扬帆美洲杯演唱会在北京天桥剧场开唱。美洲杯帆船赛是与奥运会、世界杯、F-1方程式齐名的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四大传统赛事之一。同时也是特殊性最大和累积耗资最多的赛事。本届比赛是中国帆船队首次参赛,将于2007年首征西班牙。演唱会一切紧贴帆船赛的主题,红地毯变成蓝地毯。舞台也是一片湛蓝,灯光和舞动的丝绸幻化出大海般的波澜,歌手们也尽量贴题演唱。

  红地毯变蓝地毯

  昨天最特别的首先是星光大道,为了对应帆船赛的主题,往日的红地毯变成了蓝地毯,背板也是一片海蓝。来出席的明星也都十分应题,多多少少和水上运动有关。曾经是皮划艇运动员的胡东,还特别穿了一件海魂衫。已经拥有动力游艇驾驶执照的林志炫表示:“在帆船运动员面前,我只能算是小学生甚至幼稚园水准,他们完全是靠风力,是与大自然搏斗。”夏雨、陈好、吕思清的家乡正是帆船赛出征地青岛。除了演艺明星之外,昨天出场的还有跳水皇后高敏和曾经穿越海峡的游泳健将张健。谈到帆船运动,高敏脱口而出:“这是我听说过的最昂贵的运动,必须有4个亿才能成立一支帆船队。”

  蓝色地毯和背板对明星们的穿衣品位又是一次考验,大部分明星依然选择的是不会出错的黑衣,但被过于深色的背板淹没,而今年流行的军绿色也发挥不出优势,穿出彩的还要数模特出身的钟丽缇和李欣。钟丽缇是一身鲜红的超短裙,李欣则是一身玫瑰色,在蓝色背景下十分炫目。

  昨晚新歌比较多

  虽然是一场公益演出,但由于是今年第一场拼盘

演唱会,有不少艺人都借此机会亮相并推出新歌。其中最令人期待的便是有麻辣妈咪之称的钟丽缇,此次是她作为歌手身份的处女秀,国语不太灵光的她选择了翻唱英文歌曲《维纳斯》,之前在地毯秀上展示过好身材的她初次登台玩起“制服诱惑”,十分应题地穿了一套紧身水手服,跳着动感柔媚的舞蹈。但她的声音被过于电子风格的配乐掩饰,并没有展示出更多真实的唱功。

  因为正在拍摄《康朝秘史》,光头造型使得夏雨的处女唱亮相格外耀眼,他令人意外地演绎了一首节奏极慢、旋律唯美的情歌《纪念》。首次登台唱慢歌让夏雨格外紧张,声音没有完全放开,却让人清晰地领略了他细致温柔的声音。

  正在准备专辑后期工作的陈坤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幻觉》,新歌终于见天日的他显得异常兴奋,连连说自己唱HIGH了。之前曾经表示已经唱腻了《飞得更高》的汪峰为了激励中国帆船队还是扯着嗓子“飞”了一遍。杨欣欣/文 姜浩波/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