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视频:孙燕姿喜获两项大奖亲吻奖杯 谈获奖感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7:30 新浪娱乐
孙燕姿喜获两项大奖亲吻奖杯 谈获奖感受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6年4月2日,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此次颁奖盛典嘉宾云集,看点颇多,精彩纷呈。孙燕姿获得港台最佳女歌手和港台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颁奖礼之后,孙燕姿在后台亲吻奖杯,谈获奖感受。华琨/视频

  主持人:特别为女艺人设计的,纤巧型的奖杯,大家都在等你,现在大家可以有什么问题提。

  问:你拿奖觉得是意料之中还是有一点意外。

  孙燕姿:我觉得今天的奖项很特别,因为我去过很多的颁奖典礼,今天一开始他们打了一个字,对音乐的坚持,讲求今天的奖项是公开、公正的,我今天来觉得有一点信心,可是我们其实都不知道结果到底是什么。

  主持人:其实百事音乐风云榜你来了很多次了。获奖的时候都是要流泪说不出话这种,这次又是最佳和最受欢迎全部拿了,有什么不一样的?

  孙燕姿:觉得有一点不可思议,我觉得出道六年了。一切一切的好象发生的很快,做了好多的事情,觉得都有了,受欢迎的女歌手奖,我觉得是很完美的一天。我觉得好完美,真的很珍惜。

  主持人:百事音乐风云榜也是第六届,你出道六年是一起成长的,挺有纪念意义的。

  问:今天第一次得了三地联颁的,孙燕姿得了港台最受欢迎奖。会不会担心明年的时候得奖的都是新人?

  孙燕姿:今天看了很多朋友来,没有得奖,我就觉得今天如果不得没有关系,今天的奖项让我觉得做音乐就是要坚持,这张听不懂或者卖不好怎么样,我觉得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你要有空间,要相信自己,很多人觉得你这样对吗,但是你要坚持,今年不得、明年不得,其实一样,我会坚持!

  问:你今天的造型是不是有新的变化?

  孙燕姿:就是营养都到头发上了。

  主持人:上次你来做访问的时候,我说了你这两年越来越女人了。

  孙燕姿:长大了,很正常嘛!

  主持人:谢谢孙燕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