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再喝蒙牛酸酸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29 新浪娱乐

  2006年和超女的新约会开始啦!4月2日,在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后,湖南卫视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6超级女声活动正式启动,并继续与蒙牛酸酸乳携手同行。

  2005年,湖南卫视与蒙牛集团联手打造的超级女声节目创下了收视奇迹。2006年新一届超女活动,将以诸多新意如同一场新的粉红风暴席卷全国。而随着一系列深具时尚色彩的电视营销活动的成功进行,蒙牛集团也如同一股劲猛的乳白旋风,在年轻一代中产生了广
泛的影响力,成为不容忽视的时尚文化打造者。

  “唱响

超级女声既是我们与湖南卫视共同的战略方针,也是蒙牛作为民族乳业龙头企业的责任所在”,蒙牛乳业常温营销副总赵远花女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作为一个牛奶饮用量仅及世界平均水平十分之一的牛奶弱国,促进公众尤其是青少年饮奶量的提升,从而实现“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的伟大事业,是民族乳业品牌不可回避的责任,“通过超级女声这样一种青少年热爱并积极参与的活动,来促使青少年喜欢蒙牛酸酸乳、饮用乳饮料,就是达到上述目的最好的方式之一。”

  为了促使今年的“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获得更好的影响力和更前卫时尚的品牌内涵,3月25日起,蒙牛集团“真我新声代之超女训练赢”路演已在全国30个城市陆续开展,蒙牛集团还在全国30个城市和部分高校校园举行多达1200场次的盛大路演宣传,规模是去年的两倍。超女训练赢由李宇春黄雅莉、赵静怡、陈西贝四位超女作为活动代言人,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喜欢歌唱并渴望成为超女的年轻女孩,在音乐、舞蹈、形体等方面提供专业名师的系统培训指导,使选手获得全面发展,从而激发其个性潜质,培育专长,强固自信,使之有机会走上夺目舞台,炫耀激昂青春。

  “其实超女训练赢的火爆是必然的,在今年一月份,蒙牛就已经举办过一次集训活动。通过在酸酸乳产品中的抽奖卡从全国选出幸运选手,在经过系统的培训和名师的指点后,这些选手的表现让人惊喜。个别表现特别出色的选手甚至当场就被经纪公司签走。”一位蒙牛乳业负责人对记者说。

  “我们的品牌口号是‘自然给你更多’,通过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的推广,蒙牛会带给年轻一代更多健康、阳光的精神享受,更多牛奶营养、更多健康活力!”赵远花介绍说,随着超级女声的开唱,蒙牛几万名销售人员都将成为超级女声的义务宣传员,而蒙牛遍布全国的几十万个销售终端与几十亿包蒙牛酸酸乳产品,都成为宣传超级女声、倡导青少年饮奶、发扬健康、阳光的‘超女精神’的舞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