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人林锋原创专辑近日推出 感人音乐源自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8: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林锋首张原创专辑,近期将由同兴唱片和上海音像公司倾力推出。一个陌生的面孔,却带来触动情感底线的真实音乐。让我们细细品尝,从他内心里流淌的歌声。与锋同行,静心聆听现实里蕴藏的平常心。

  他是全创歌手,曲风走伤感路线,完全的写实派。最欣赏他音乐中,所具有的现实立场。代表现代人对感情的认知。 面对受伤后的逆境,无法全然释怀的感受。他的主打歌曲:
《被爱伤过的人》、《断线的风筝》《孤独情人节》《现实丢弃的爱情》都诉说着内心深处的故事!值的品味的音乐,没有好的制作,没有伪装的声线,有的只是那份质朴,那份坦然与真实!

  新碟版上初见林锋这个名字,误以为是香港主演《寻秦记》的林峰,曾想他也改头换面玩起原创音乐了?搜索一圈才明白,此“林锋”非彼“林峰”。这个林锋是乐坛一员新猛将。擅长创作及演绎悲苦情歌,是一位新生代写实派歌手!如今新人辈出,可以在众多新兴人类中脱颖而出的,屈指可数。

  林锋:感人音乐 源自生活

  情歌是他的最爱,随着心中的感觉让音符如流水般涌出是他一直坚持的创作方式。

  对于“感人音乐”的诠释,在他眼中,所谓悲情是真实内心的表达和抒发。

  也许每个人都会有些关于爱的灰暗时刻,因为我们曾遇见过,相爱过,分开过,可能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但是我们有可以纪念的瞬间,成为过往回忆的传奇,哪怕它是苦涩的。

  为了让他的音乐能够更好的表达出他的真实情感,他不仅深深挖掘自己的内心,还经常外出体验生活,了解朋友他人的生活和情感经历。于是,经过生活的沉积提炼,他不停写作,随笔、词曲等等,这就诞生了让众多歌迷听了都觉得感同身受、契合心灵的伤感情歌。

  在即将发行的专辑《被爱伤过的人》中,不仅收录了已经被广为流传的原创歌曲,还有他近期的一些力作。为了给所有钟情流行音乐的朋友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林锋带着他的梦想和希望不断的执着追求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