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林依轮做客新浪透露央视“掌勺”幕后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52 新浪娱乐
林依轮做客新浪透露央视“掌勺”幕后故事

林依轮做客新浪透露央视“掌勺”幕后故事 林依轮做客新浪透露央视“掌勺”幕后故事
林依轮做客新浪透露央视“掌勺”幕后故事
牙齿雪白 挠头
林依轮做客新浪透露央视“掌勺”幕后故事

林依轮做客新浪透露央视“掌勺”幕后故事 林依轮做客新浪透露央视“掌勺”幕后故事
林依轮做客新浪透露央视“掌勺”幕后故事
鼓掌 练太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专辑年内出炉

    主持人:现在这张单曲出来以后,很多人都在猜测你的新专辑的整体曲风,以及什么时候和大家见面,能否透露一下吗?

  林依轮:这首歌是其中的一首,还有一首,

歌词是“爱过的人,黑夜比白天多……”。是一首很幽情的歌,你就想这张专辑是快乐的专辑还是怎样的专辑,我认为在专辑当中应该展现一个全面的林依轮,这里面有快动作、有慢动作,曲风基本是统一的,为什么统一呢?因为听到这个声音就是林依轮。大家可以听到一些特别的编曲或者特别的音乐。这段时间大家看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觉得里面一首歌,我觉得特别的好听,包括作曲王小峰,他本身是非常好的歌曲家,也是非常感性的一个人,说林依轮唱这个歌特别好,这歌你想怎么用就怎么用,特别真性情,这首歌会放到我的专辑里面,还有陈伟作的新歌,还在收集一些歌曲,包括一些年轻人的创作在这张专辑里。

    林依轮 把健康传递出去

  主持人:新专辑在筹备过程当中了。

  林依轮:现在录《天天饮食》的工作,前十天一直在录,已经够了两三个月量了,接下来可能有时间给自己专辑做一点事情,然后把整个制作做完。《天天饮食》是日播,虽然播只是10分钟,现在有6个导演,方案出来以后,大家去录制,10分钟的节目,有时候录40分钟,有时候录1个小时,大家看到的是一个精华版的炒菜过程,这个节目让大家形成一个习惯,80年代有一个见面语是你吃了吗?大家觉得俗,天天没事,就问吃呀。现在老问,忙什么呢?都是这个,没有生活。我想通过这个节目,告诉大家生活其实是最主要的,没有好身体什么都是白搭,我想通过这个节目让大家养成一个习惯,见了面就是你吃了吗?吃什么呢?大家见到我,就说你吃什么呢?怎么保持这么好的身材,很健康。问我吃什么,不仅要告诉我身边的朋友,还要告诉看电视的朋友,以及收看我这个节目的人,告诉他们怎样吃?不要吃快餐,身体比什么都棒。如果哪天趴下来后悔都来不及。

  主持人:大家喜欢你是因为你健康的形象,现在你要把这种健康传递出去,比如在你的博客中很有意思,百宝箱小知识。

  林依轮:我的博客叫林依轮的百宝箱,百宝箱小知识,里面有一些我自己想说的话,以及我看到或者学到的东西,马上通过我的博客去发布,让大家都知道。比如前两天我炒菜的时候,本身天气空气比较干燥,录制节目的地方,没有抽油烟机,炒菜的时候不停的油烟吸入,我就知道自己怎样保养,比如每天吃木耳,木耳是人体的吸尘机,每天吃橙子,在炒菜的现场吃柠檬和水,是清火。鼻子干的时候,弄一点湿纸巾塞在鼻子里,这是非常实用的办法,通过这个方法放在博客告诉大家。

    博客里贴怪照 看到爱搞怪的林依轮

  主持人:我那天在你的博客里看到一张照片,就是你用湿纸塞在鼻子里。

  林依轮:我经常都这样,只是那天看到这一张照片了。有人说这恶心,怎么叫恶心呢?难道大家天天不要上厕所吗?我是一个正常人,有七情六欲,我着急时会骂人,我开心时会笑,那就是我呀。我不像大家说的天上的星星,如果你说是星星的话,可能就变成那个猩猩了。我们会有一些探讨,我也会看留言,谁说好呀,我也会高兴,谁骂了,我也无所谓。包括跟我公司的同事说把好的打印一篇出来,让我看一看。我觉得博客是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大家可以通过博客看到一个真实的林依轮就够了。

  主持人:最近博客有一个争议,你有一篇共同娱乐,把自己的形象突破了,让大家大跌眼镜,看到你超级幽默的一面,这个创意来自于哪里?

  林依轮:当时去到一个好玩儿的地方,非常的高兴,当时拍了电脑像,拍完以后用电脑上到不同的图象,说你自己想姿势吧,弄完一个姿势以后,觉得挺好玩的。那个照片拍出来本身不是为了自己看,还给别的同事看,后来说其他的写真照片可以上新浪娱乐,在博客里面上私人照片比较好,我就把这个奉献出来了。

  主持人:网友有各种各样的想法,有一些可能真的有一点点难以接受。

  林依轮:我看完我自己的歌迷也这样说,过了一段时间又回复一个帖子,说现在看习惯了,觉得很好玩。

  主持人:有一个过程。

  林依轮:有一个过程外,就是一定要抱有一个娱乐的心态看娱乐,而不是抱有审视的心态看娱乐,这样你自己活得就不累。包括想着帖子骂人的人,也是挖空心思想开心,比如听歌也是这样的,好听的就多听,电影也是这样的,不好看的电影就不看,为什么看到不好的电影就生气、骂人,这样会伤神,其实娱乐就是让大家哈哈一笑。

林依轮做客新浪透露央视“掌勺”幕后故事

林依轮做客新浪透露央视“掌勺”幕后故事 林依轮做客新浪透露央视“掌勺”幕后故事
林依轮做客新浪透露央视“掌勺”幕后故事
挠头 列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单曲MV很快和网友见面

  主持人:看来林依轮的心态果然很健康。还有很多朋友特别关心这张单曲MV,现在还没有和大家见面。

  林依轮:马上就剪好了,是台湾的导演叫于中中,是年轻一代很好的导演,做了十年了,为什么说他是年轻一代呢?虽然年纪不小了,但非常的年轻,一见到他,就想叫叔叔,特别小孩的一张脸,皮肤又好,很有想法,他帮我的慢歌就很好,其中有一首歌,我就特别有感觉。

  主持人:这张MV也会像这张单曲的封面一样吗?

  林依轮:会有一些感觉,当时在电脑里有一些制作,突然去到一个原始森林里面一块儿跳舞、唱歌。

  主持人:也有很恣意的舞姿。

  林依轮:对。

  主持人:很多朋友说感觉你在舞台上充满了活力,平常做一些活动吗?

  林依轮:有。我最近买了一个机器回来,像太空漫游机,会帮助你调整力度,检查你的心率,现在我基本在40分钟10公里消耗500卡,这是人一天必须要消耗的热量。每天早晨起来,从刷牙那一刹那就要消耗,作为艺人要比别人消耗得再多一点,因为你要保持形象。我在下面时大家说太瘦了,要增肥,一上镜的话,就不会瘦了。如果胖了一些,屏幕就非常的大,就要减肥了,所以要保持。

  主持人:无与轮比俱乐部的歌迷向你问好,说哪一天一起为你庆祝生日该多好。

  林依轮:年初的时候和俱乐部的特别成员在北京有一个聚会,当时是放假,在我生日的时候,正好是周末,那还可以。如果在大家上学或者上班的时候,我觉得没有必要打扰大家,因为影响工作又影响学习的话,我心里也会过意不去。

  网友:时间过得很快,我是在上一个本命年里喜欢你,一转眼就跟你一起走过12年。

    主持人:我给你一个建议,在明天你的博客上,可以把过生日的想法和怎样过跟大家分享一下。

  林依轮:我不敢过了,时光飞逝,一下子要奔40岁了。

    全能艺人 林依轮多栖发展

  主持人:你对年龄有压力吗?

  林依轮:没有,因为我有经历了,我在真实的生活,每一年过的我没有浪费,没有白过,现在重头让我走人生的路,我还是这样走,我没有后悔我走过的路,到现在我很满足、很高兴。

  主持人:包括音乐、演戏和主持,你都会齐头并进吗?

  林依轮:会。主持好的节目,我会做,不会为了赚钱而主持节目,唱歌,我是有好歌才会出专辑,影视是遇到好的剧本才会去拍,我让自己的累是有意义的,而不只是为了达到一个目的而想出名、而想赚钱去做那样的事情。林依轮再出名,要不然是臭名,臭名还可以出,否则林依轮就不要出名了,做好自己的功课。

  主持人:娱乐圈里这么多新人辈出,对你有压力吗?

  林依轮:应该说对他们有压力,我是93年底出了第一张专辑,到现在已经13年了,我走过的13年,我还在这个行业里面,新人要走13年,是否还能站在这里面,对他们来讲是一种压力。所以,要想作好一个艺人,从现在开始,每一步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而不是说我要给别人带来压力。新人不会给我们带来压力,反而自己应该多一些压力。

  主持人:网友朋友们还在讨论你那张照片,这位朋友说太搞笑了,第一次看吓了一大跳,多看几眼就习惯了。

  林依轮:给你一个眼神(做动作)。我自己一看这张照片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做动作),何况大家呢,我想大家都有童趣的心理,谁都会有。

  主持人:应该说是保持年轻的心态吧。

  林依轮:应该说保持一个好的心态。

    和歌迷出去玩 林依轮抢不上话

  主持人:和林依轮熟悉了,会感觉林依轮的歌迷都会跟你保持一个很亲切的感觉。

  林依轮:像我的助手,十几年前出的爱情鸟就认识了,一直喜欢,现在做我的助手,我那天问他还喜欢我吗?不,就像哥哥姐姐一样,你喜欢不喜欢都是你的哥哥姐姐,今年聚会的时候,大家见面以后完全没有那种生疏感,有几个是老歌迷带来一些新歌迷,脸上涨得通红,不知道怎样好,其他人就像家人一样,一块儿滑冰、唱卡拉OK,他们在卡拉OK一呆,就在那里唱,互相抢麦克,也不管我,后来说抽小奖品,结果还说等我再唱一会儿,就像一家人一样。

    对网友袒露心声

  主持人:网友说要我给他们一个机会,我就想你是否想在线上问候一些朋友呢?或者你希望他们说一些什么样的话。

  林依轮:我希望别人说什么,当然不对,我希望你们多说我的好话。不管在新浪聊天还是在我的博客里面,希望和大家能聊天,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会和歌迷朋友见上一面,我知道大家一直关心我,前二三年我压力特别大,总觉得要突破、突破、突破,突破什么呢?突破林依轮变成另外一个人,这两年想开了,应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所以大家看到《天天饮食》,听到了《舌头长出仙人掌》,希望给大家带来快乐,如果那张照片把大家吓到的话,我在这里郑重的说一声,对不起,我会把欢乐带给大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