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中国扬帆美洲杯”演唱会花絮独家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9:57 新浪娱乐
扬帆美洲杯演唱会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由美洲杯帆船组委会和路易威登杯组委会联席主办,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承办的“中国扬帆美洲杯”演唱会,4月1日晚在北京天桥剧院激情上演。流行、美声、歌剧这些丰富的音乐表情齐聚一堂旨在为“中国之队”2007年首征第32届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的美洲杯帆船赛助阵。“中国扬帆美洲杯”演唱会的盛况将在中国最大的电视平台-中央电视台《音画时尚》栏目播出。4月13日晚中央电视台将播出“中国扬帆美洲杯”演唱会精彩现场下集。

  “

性感女神”钟丽缇首次登台现唱,大玩“制服诱惑”,一身紧扣晚会主题的水手服更显“超级辣妈”的风采。流行歌王孙楠与女高音歌唱家“蝴蝶夫人”黄英激情“碰撞”出《美丽的神话》,希望出征西班牙的“中国之队”可以在异国的海域上创造出中国运动史上的新的神话。歌坛常青树费翔深情款款的献上著名音乐剧《化身博士》中的唱段《此时此刻》,重现百老汇的经典场面。因为拍戏而剃了光头的夏雨,台前台后被众人调侃,一曲《记念》首次展现演戏以外的魅力。何润东苏有朋陈坤羽泉孙悦陈好林志炫汪峰胡兵也都带着新歌金曲悉数登场。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也应邀到场,特别献上世界级水准的表演。

  “跳水皇后”高敏、“游泳铁人”张健亲自讲解本届杯赛赛事。“中国之队”的船员——赵飞、唐明峰、王硕、王珏、张文培亲自公开“机密”档案。更有156年历史、由英国维多利亚女王个人资助而铸造的“美洲杯”奖杯,在24小时

保镖守护下高调亮相。

  具体播出时间:

  首播:

中央电视台3套 4月6日 19:30(上)4月13日19:30(下)

  MTV24小时频道 4月15日 12:00

  重播:中央电视台3套 4月9日 19:30(上)4月16日19:30(下)

  MTV24小时频道 4月16日 21:00

  本视频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独家提供并持有所有版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