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5月开始巡回演唱会 要把世界变成大舞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3日报道,流行歌手麦当娜4月3日对外宣布了她的新“告白巡演”的日程安排,她发誓将把整个世界变成一个大舞池。

  这次世界巡演将于5月21日从洛杉矶开始,包括北美、日本、英国和欧洲大陆。47岁的麦当娜在她的网站上说:“我将把整个世界变成一个大舞池。”据美国权威杂志《公告牌》报道,这是麦当娜自2004年“再创造巡演”以来第一次举行巡回演唱会。那年的“再创造巡
演”被认为是最成功的。

  已在英国获得12个单曲第一名的麦当娜在美国跟由乐队和舞蹈演员组成的巡演团开始排练。著名设计师吉恩·保罗·高尔提将为这次巡演设计服装。麦当娜的长期合作者加美·金是这次巡演的导演,斯图尔特·普莱斯则担任音乐总监。

  这次巡演在英国安排了两场,8月的一场在伦敦温布利体育场举行,另一场在加的夫。其他欧洲站还有巴黎、

阿姆斯特丹
罗马
、杜塞尔多夫、汉诺威和丹麦的霍森斯。在北美,麦当娜会在圣何塞、弗雷斯诺、菲尼克斯、芝加哥、蒙特利尔、哈特福德、纽约、波士顿、费城、大西洋城、迈阿密和洛杉矶演出。

  8月1日和3日在伦敦温布利体育场举行的

演唱会门票在4月7日开始销售,价格从80到160英镑不等。麦当娜在加的夫的千禧年体育场的演出安排在7月30日。她的最新唱片《舞池告白》好评如潮,最近发行的单曲《抱歉》2月刚一推出,便荣登英国单曲排行榜榜首。(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