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窦唯舞台爆粗骂前妻高原 嘲讽“唐朝”乐队主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2: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前天在朱屺瞻艺术馆举行的“窦唯+不一定乐队”的专场演出,最终成为窦唯演出史上情绪最为高涨的一次表演。据悉,在演出尾声,窦唯伴随着即兴音乐一口气说了20分钟的话,其中不乏激烈言辞,甚至还指名道姓地将前妻高原骂了个痛快,同时也对“唐朝”乐队主唱丁武进行了一番嘲讽。

  当晚演出临近尾声,窦唯突然开“金口”,起初只是几句简单的“谢谢”,随后开
始以言语抨击一些圈中现象,希望好女孩“少碰那些虚情假意的艺术家”。在稍作调整之后,窦唯弹着吉他,“骂”起了前妻高原:“高原,你这个女人,孩子才三岁,你知不知道,你就不能等把她养大了再带走吗?”此时窦唯情绪激动,并连连吐出国骂。

  本报记者昨日致电窦唯经纪人桃之妖妖,桃表示窦唯的确有在台上骂高原和丁武,但他真正要骂的是台湾唱片业,“他一直认为,当年台湾唱片公司进驻内地,是对内地摇滚乐的一个侵蚀。”之后,也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他之所以骂丁武,并非是因为讨厌摇滚乐,而是对丁武在一些道德以及为人方面的态度非常不认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