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宣布“告白”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夏展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前日,流行天后麦当娜宣布“告白”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今夏展开。这就意味着本月30日参加完南加州柯契拉音乐节之后,她将开始为自己的新巡回演唱会张罗了。

  这次以迪士高为主题的世界巡演,是继2004年麦当娜的“Re-Invention Tour”巡回演唱会后的“重装上阵”,更是为配合她2005年大热专辑《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所以巡演将以新专辑中的歌曲为主,这同时也意味着经典老歌可能会减少。

  本次巡回

演唱会的首场将于5月21日在洛杉矶引爆,在登陆欧洲之前,陆续会在北美的13个大城市演出。7月30日则将转战欧洲,而接下来,麦当娜还会在日本的东京和大阪演出两场,但时间还没定。

  目前,演唱会已经在洛杉矶开始排演,麦当娜的服装将又一次由时装界巨匠Jean Paul Gaultier设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今年47岁的麦当娜野心勃勃地说:“我要把世界变成一个大舞池。”黄长洁 胡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