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21日南昌举行歌迷会 演播大厅已被预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6:40 新浪娱乐

  周杰伦可谓是最忙的艺人。完成了广告导演的“处男作”后,最近又传出他将参加20日成都的体育用品博览会,当然是以某著名体育用品的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出席的。笔者从有关渠道获悉,21日,周杰伦将从成都飞往南昌,参加南昌歌迷会的录制工作。

  该品牌集团总经理特别助理何苦先生昨日已经飞来南昌,为杰伦的南昌之行做前期准备,何先生没有透露歌迷会的具体地址,但笔者从江西卫视的朋友那里得到消息,体育用
品方面已经同江西卫视有过接触。另外,制作部的一位领导也证实,21日晚上,1号演播大厅已经被中央三套的一位刘姓女士预订。相信一定与周杰伦的南昌歌友会有关。

  周杰伦已经对外宣布2006年将不在内地搞个人

演唱会,那么此次的南昌歌友会就显得弥足珍贵了,参加歌友会的人员全部从该品牌的消费者中抽取,活动主题也蛮“煽情”,报纸、海报、户外广告牌都打出了“21日,杰伦想见你”的宣传口号。

  作为大陆第一家聘请周杰伦作为代言人的体育用品品牌,可谓赚的“钵盈瓢满”,江西作为该体育用品的核心市场,请来周杰伦助阵,也从另外角度反映出体育用品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该品牌江西分公司的许群峰总经理说,周杰伦将在歌友会结束后前往公司江西总部视察。具体细节不愿透露。

  另外,周杰伦第一次执导的广告片,也将在本月开始投播。而这个“投资巨大”的广告大片的“主人”,也正是近年来“异军突起”的体育用品品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